小弟我在安裝完新風格後,只要登入帳號後,風格就會變成預設的subSilver
但是只要是沒登入帳號,也就是以遊客的身分,就是新的風格!?
請問大大衛什麼會這樣呢?
我用的風格是Chronicles
麻煩大大們解答,感謝
[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最後由 ee6d 於 2005-08-16 16:5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holycow886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
-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大大.....神川小羽 寫:到後台的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是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我就是因為用了 admin 的權限登入,將自己所選的樣式改為 "非預設樣式" (PinkVibes_1.5.1)
結果就進不了 phpbb 論壇了...
登不了論壇根本無法還原呀...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Vibes_1.5.1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我該如何將 admin 使用者的原有的 subSilver 風格恢復哩...??
我能用 cuteftp 修改整個論壇的檔案...只是就是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一個檔下手...
-
holycow886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
-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