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ee6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7-29 18:06

[問題] 安裝風格後,登入以後風格會變回預設的風格 (已經解

文章 ee6d »

小弟我在安裝完新風格後,只要登入帳號後,風格就會變成預設的subSilver

但是只要是沒登入帳號,也就是以遊客的身分,就是新的風格!?

請問大大衛什麼會這樣呢?

我用的風格是Chronicles

麻煩大大們解答,感謝
最後由 ee6d 於 2005-08-16 16:5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到後台的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圖檔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如果你想所以會員都看到你的新風格....
就要去基本組態---推翻會員選擇樣式---是
自己友
拜託拜託>///<
註冊做會員....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

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
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
ee6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7-29 18:06

文章 ee6d »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已經可以了 :-D
holycow88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文章 holycow886 »

神川小羽 寫:到後台的基本組態中,將以下選項改成
推翻會員選擇樣式
將會員所選的樣式改為預設樣式
或者,登入你的會員帳號,點選上方的 圖檔個人資料
更改 版面風格
大大.....
我就是因為用了 admin 的權限登入,將自己所選的樣式改為 "非預設樣式" (PinkVibes_1.5.1)
結果就進不了 phpbb 論壇了...
登不了論壇根本無法還原呀...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PinkVibes_1.5.1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90
File : functions.php

我該如何將 admin 使用者的原有的 subSilver 風格恢復哩...??

我能用 cuteftp 修改整個論壇的檔案...只是就是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一個檔下手...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To holycow886:

試著進入 phpMyAdmin 更改\r

1. 找到資料表 phpbb_users, 按"瀏覽"或"搜索"
圖檔

2. 找到使用者名稱如 admin, 按"編輯"
圖檔

3. 將欄位 user_style, 調回預設值" 1"
圖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holycow88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文章 holycow886 »

心靈捕手版大...

問題已經解決了...

小弟給您跪下啦~~~~

m(_ _)m

感激不盡!!!!!!!!!!!!!!!!!!!!!!!!!!!!!!!!!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