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想把版的大小改成90%的寬度就好,
可是改了改,就是缺幾項..
請指導一下,一共要改哪幾個才能正常(約像竹貓這樣版版的寬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5
[問題]版的寬度大小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顯示成90%並置中:
只顯示90%, 不置中:
以上兩個, 只需安裝一個, 建議安裝置中
請多利用搜尋
代碼: 選擇全部
#
#----------[OPEN]---------------------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FIND]-----------------------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
#----------[REPLACE WITH WITH]-----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代碼: 選擇全部
#
#----------[OPEN]---------------------
#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
#----------[FIND]-----------------------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
#----------[REPLACE WITH WITH]-----
#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請多利用搜尋
間中上來走走吧~
Re: [問題]版的寬度大小
[quote="nickcccc"]請問一下,我想把版的大小改成90%的寬度就好,
可是改了改,就是缺幾項..
請指導一下,一共要改哪幾個才能正常(約像竹貓這樣版版的寬度)
感謝回覆!!
問題已解決!!
因為加入了外框的風格,所以是在這一段修改的:
可是改了改,就是缺幾項..
請指導一下,一共要改哪幾個才能正常(約像竹貓這樣版版的寬度)
感謝回覆!!
問題已解決!!
因為加入了外框的風格,所以是在這一段修改的: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