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bb是否支援style語法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ille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8-09 17:53

[問題]phpbb是否支援style語法

文章 silley »

phpbb討論版的發表一篇文章,採用\r
html語言打入下列語法敘述\r

<p style="background-image:url(http://myweb.hinet.net/home8/moonlight- ... r/0251.jpg)" style="background-position:right" style="background-repeat:no-repeat"><b><font color=CC6600 >等 待 </b></p>  

瀏覽時看不見想要的效果 ,請問是什麼原因
?,謝謝(已經開啟html語法啟用,phpbb控制台基本組態,也有啟用p語法)
bluememphi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4-10-07 21:53

文章 bluememphis »

一年過後.. 問題又起死回生了

新的問題是:「如何讓PHPBB可以接受 style 語法」

範例
1.

<table border="1"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111111" width="100%" id="AutoNumber1"><tr><td width="50%">@</td> <td width="50%">@</td> </tr> <tr> <td width="50%">@</td><td width="50%">@</td></tr></table>

這個把一些標籤打開就可以正常顯示

2.

<table style="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1"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color="#111111" width="100%" id="AutoNumber1"><tr><td width="50%">@</td> <td width="50%">@</td> </tr> <tr> <td width="50%">@</td><td width="50%">@</td></tr></table>

這個一定完蛋,因為他不認得 style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