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救命, 因為新增風格, 導致版面無法登入!!!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米畤作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4-10 16:31

[問題] 救命, 因為新增風格, 導致版面無法登入!!!

文章 米畤作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subgrey210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288
File : /home/yowei/public_html/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我也愈到相同問題... 怎麼搶救?!
有沒有人可以講仔細點?!
拜託, 很急~~~ :cry: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Re: [問題] 救命, 因為新增風格, 導致版面無法登入!!!

文章 吉川拓也 »

米畤作 寫: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subgrey210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288
File : /home/yowei/public_html/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我也愈到相同問題... 怎麼搶救?!
有沒有人可以講仔細點?!
拜託, 很急~~~ :cry:
請進入 phpMyadmin 裡面的 phpbb_config 欄位把風格先改回預設風格 !
或是執行下面這個語法 :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users  SET user_style = '1';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米畤作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4-10 16:31

文章 米畤作 »

我還是不太董?!!!!!!! :cry:
你是說config.php這個嗎?
米畤作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4-10 16:31

文章 米畤作 »

拓也, 救命我聽你的進去phpMyadmin
也找到php_config, 但是我卡住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cry:
誰可以救我啊?! :cry: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進去phpmyadmin後隨便點一個左邊的資料表,然後點右邊的sql
把拓也的語法貼上那片空白處後,點執行試試
---
Do you fear death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