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私人訊息欄位(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rincekelv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4-24 09:10
聯繫:

[問題]私人訊息欄位(已解決)

文章 Princekelvin »

使用版本:(phpBB 2.0.10)

問題情況 -- 如下
圖檔


請問在那可將這欄位較寬呢
謝謝
最後由 Princekelvin 於 2004-11-30 01:4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這個吧看看能不能用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127

\n非外掛問題 移動到風格問題區
-.-
Princekelv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4-24 09:10
聯繫:

文章 Princekelvin »

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127

照更改後 .. 仍有問題發生

<td class="row2" nowrap> <--- 共改4個


由原先
圖檔 ---> 圖檔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這個不行的話,就自己調寬度就好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不要用 ??% 來限定 !
用 ?? 即可 ! ?? 為你要設定的寬度 (依像素決定)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Princekelv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04-24 09:10
聯繫:

文章 Princekelvin »

改成<td width="10%" class="row2">
已正常了。多謝各位大人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