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瑪琪
2004-06-22 14:03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佈景主題設定
回覆: 0
觀看: 2074

[問題]佈景主題設定

Smallest font size
Medium font size
Normal font size (post body etc)

這三個是什麼意思呢\r
還有要怎樣才能把字的大小都設為10pt
謝謝
瑪琪
2004-06-20 19:4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上傳圖片!
回覆: 6
觀看: 2706

抱歉.......
我太笨了........
是不是要下載什麼?
瑪琪
2004-06-20 15:2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上傳圖片!
回覆: 6
觀看: 2706

謝謝你們的回覆...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
不過還是謝謝^^
瑪琪
2004-06-20 14:4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上傳圖片!
回覆: 6
觀看: 2706

[問題]上傳圖片!

http://makistar.com
這是我的論壇
我想請問一下喔
就是要怎樣才能讓人家上傳圖片呢\r
因為我不懂這些
希望可以說的詳細一點
謝謝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