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大大
小弟也參照發文規則!把小弟所知道的資料寫在個人簽名檔!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如有任何不妥需要小弟改進!麻煩請大大您告知唷!感恩!
也謝謝SCR大大!小弟是先想測試如何升級沒問題.因為怕往後如果論壇好不容易架好!但是因為不會更新,造成所有資料辛苦都白費了!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8-31 09:38
-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主題: (求救)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 回覆: 7
- 觀看: 19982
Re: (求救)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SCR大大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回信給小弟!
小弟有點不懂!所謂的手動更新是指什麼步驟呢?(我是把壓縮檔解壓縮放到phpbb2的資料夾直接覆蓋檔案~這樣對嗎??) 小弟是用書上附贈的軟體 APPSERV 然後再用php plus 1.5a版本來做! 這些是您稱之所謂的免費申請"嗎?
萬分感謝大大們的解惑!
感恩!!
感謝您百忙之中回信給小弟!
萬分感謝大大們的解惑!
感恩!!
- 2008-08-30 19:51
-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主題: (求救)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 回覆: 7
- 觀看: 19982
(求救)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針對您目前所使用的版本 系統強烈建議 您立即更新,因為已經釋出最新安全性修正版本了! 如果您要更新您的 phpBB 版本, 請造訪 phpBB 官方下載點 http://www.phpbb.com/downloads.php 取得最新版的相關資訊,或是造訪竹貓星球 http://phpbb-tw.net/ 取得相關更新訊息. 目前最新釋出的版本為 phpBB 2.0.23 . 您目前使用的版本為 phpBB 2.0.20 . 小弟出現這訊息也爬文收尋!研究很多次更新...把2.0.20版升級為2.0.23版!但是真是不知道正確步驟怎弄? 我知道要爬文 收尋!但是小弟不才!都找部到!可否麻煩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