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lemondae234
2016-02-29 02:21
版面: [3.1.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phpBB 3.1.8 釋出
回覆: 2
觀看: 10739

Re: phpBB 3.1.8 釋出

請教老師,
我是剛安裝3.1.8的新手,
想請問如果要把錄影檔擺上自己管的伺服僅供區網內使用者觀看
(先不考慮從外部連入區網的問題),

辦得到嘛?還是要加外掛?
檔案名可能是 mp4。私有影片 不想擺在外面的youtube

謝謝。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