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MOD模組版本 2.3.10發生的錯誤(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問題]安裝MOD模組版本 2.3.10發生的錯誤(已解決)

文章 benny25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政府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6)
●錯誤代碼: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論壇正式外掛檔案上下傳成功\\', 2, 1093419907, 11, 0, 0, 0)' at line 1

INSERT INTO phpbb2_topics (topic_title, topic_poster, topic_time, forum_id, topic_status, topic_type, topic_vote) VALUES ('論壇正式外掛檔案上下傳成功\\', 2, 1093419907, 11, 0, 0, 0)

Line : 258
File : g:\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_post.php
請教大大
我預覽附加的檔案可以
但是一按送出救出現上述錯誤代碼[/quote]
最後由 benny25 於 2004-08-26 11:0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最後面不要用"功"
不然就請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7987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文章 benny25 »

messagebox 寫:最後面不要用"功"
不然就請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7987
大大對不起\r
我那是一篇文章的主題
應該沒關係吧\r
冒冷汗中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文章 benny25 »

我還遇到一個問題耶\r
就是在控制台中設定允許的副檔名後
結果允許的卻開不了
真奇怪說
請教一下大大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問題]問題已經解決了

文章 benny25 »

謝謝大大的幫忙
原來是我PHPBB2下的資料夾\r
沒有複製download.php等檔案
複製過去後就操作順利了
分享給大家
ㄧ定要一步步複製完全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