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風之使者~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8-12-28 21:03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文章 ~風之使者~ »

最近搬了新網址 但是論壇並不是在網址根目錄
所以想到把之的跳轉語法拿來用
但是舊網址的檔案都清掉了
使的我現在只能把完整網址打上
後來想起竹貓有一篇關於跳轉語法的文章
但找不到了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個小忙
告訴我竹貓所用的跳轉語法
就是像
http://phpbb-tw.net/
轉到
http://phpbb-tw.net/phpbb/
的語法
謝謝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文章 rex »

建立一個index.php檔到你的根目錄內容如下~

代碼: 選擇全部

<?php
header("Location: /phpBB3");
?>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風之使者~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8-12-28 21:03

Re: [問題]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

文章 ~風之使者~ »

感謝感謝
之前找了好久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