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PostgreSQL7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nit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7-03 11:08

[問題]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PostgreSQL7

文章 nito »

如題,我用的資料庫是PostgreSQL7.3.2版(租用空間)
第一次安裝時,建立資料庫有出現其它問題,所以重裝,就出現這錯誤了,看過其它類似問題的發表,但總是找不到解決辦法

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ERROR: Relation 'phpbb_banlist_id_seq' already exists


雖然資料庫已存在,但主頁index.php打開仍是跳到insatll畫面\r
若我無法刪除資料庫,那該怎麼辦呢?


預設討論區語系: Chinese [ Traditional - Taiwan ]English
資料庫格式: PostgreSQL 7.x
請選擇安裝模式: 完整安裝系統升級
資料庫設定
資料庫伺服器主機名稱: xxx.xxx.xxx
您的資料庫名稱: kai
資料庫使用者帳號: xxx
資料庫密碼: xxx
資料庫的表格字首 (Prefix): phpbb_
系統管理員設定
系統管理員電子郵件信箱: xxx.@xxx.xxx
網域名稱: xxx.xxx.xxx
主機連接埠: 80
系統程式存放路徑: \phpbb2\
系統管理員帳號名稱: 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xxx
系統管理員密碼 [ 再確認 ]: xxx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一定要先清空資料庫才能再次完整安裝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nit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7-03 11:08

文章 nito »

Mac 寫:一定要先清空資料庫才能再次完整安裝

~Mac
哦,謝謝,試過,己可以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