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版面风格选错后怎么办?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t757drdf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0-02 07:29

[問題]版面风格选错后怎么办?

文章 jt757drdf »

我选了http://pili.winme.idv.tw/phpBB2/index.php版面风格的第二空槛
结果显示每个页面都显示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subSilver_chinese_traditional_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var/www/html/pili/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頭像
c23127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0-21 00:56

文章 c231273 »

我的是出現\r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Coldsteel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不知道要怎麼樣修改才能恢復原始設定ㄋ?

有沒有大大知道可以幫忙我ㄇ??

謝謝嚕~~~~~~~~~~~~~
雖然我不認識妳\r
但是....
我要謝謝妳!!
頭像
jiminka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4
註冊時間: 2002-10-07 15:20
來自: 蜂炮之鄉
聯繫:

文章 jiminkao »

進入資料庫修改 phpbb_config 的 default_style 值,改為 1 為預設的 subSilver
可用以 SQL 語法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config` SET `config_value` = '1' WHERE `config_name` = 'default_style' ; 
目前使用版本 Nuke7.6
圖檔
頭像
c23127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0-21 00:56

文章 c231273 »

修改後
可以到phpbb版面\r
可是我要登入時...
還是出現\r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Coldsteel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請問大大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認識妳\r
但是....
我要謝謝妳!!
Bo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2-11-13 01:05

文章 Bot »

先把缺的風格裝上.....如何?
Yu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4-05-17 19:54
來自: 大熊星

文章 Yuang »

呼....還好有先趴文....
謝謝jiminkao兄的教學…\r
救回了一些些資料@@~ 好感動.....~~
不知怎麼地,就跑到竹貓星球來了...
不過...我雖然不可愛,但也請勿餵食喔....(已經過胖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