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ostgresql 721 +phpBB205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beanp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07-18 15:51

[問題]postgresql 721 +phpBB205

文章 beanpp »

我用 debian(stable) + postgresql 7.2.1 +phpBB 2.0.5
locale 均設成 zh_TW.euctw
DB 的 ENCODING 設成 EUC_TW or MULE_INTERNAL

問題來了, 一般的中文輸入均無問題, 但遇到輸入 許 , 功 這些就會出現 ..

(輸入字串為 : 許多功能 )
Could not select words

DEBUG MODE

SELECT word_id, word_text FROM phpbb_search_wordlist WHERE word_text IN ('多�')

Line : 188
File : /var/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_search.php

我找過論壇的文章, 並沒有適合的解答,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是用 postgresql 的
中文的設定應該如何設定才對, 謝謝 !!
beanp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07-18 15:51

文章 beanpp »

對不起我又測試了一下

server: EUC_TW
client : big5
php : set client to BIG5

如果測試字串改為 "許多非常多" , "許功碁" 就可以
'許多功能" 就不行了, 請問一下問題是在那 , 謝謝各位的回答
beanp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07-18 15:51

文章 beanpp »

自問自答 ....

原來是在 function_search.php 裡面 line 100 左右, 把那段 mark 起來的去掉就好了 .....
u814028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0-13 22:44

文章 u814028 »

最近在搞phpBB+Postgres7.4.3+debian,結果出現的問題跟原po一樣,整晚都在debug,快瘋了>"<~~後來看到大大的這一篇試下去,結果就成功了!!!真的是太感動了啦!大大感謝你呢!^_^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基本上比較推薦使用MySQL...
並不是應為PostgresQL不好\r
基本上是因為PHBB比較著重於MySQL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