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載也安裝了
可是當我在瀏覽器輸入我轉址位址時
卻不是出現我phpbb首頁的樣子
而是出現檔案夾的樣子耶\r
誰可以幫幫我到底出了啥問題了 謝謝
sammer.dns2go.com
[問題]我下載了DNS2Go程式但...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
u87104041d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7
-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 來自: 0101110101
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jackyilk 寫: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
-
u87104041d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7
-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 來自: 0101110101
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r
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
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 1.7.0 for Windows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PHP Information Version 4.2.2
Document for using PHPNuke
About AppServ Version 1.7.0 for Windows
AppServ is a merg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installer package for Windows includes :
- Apache WebServer Version 1.3.26
-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2.2
- MySQL Database Version 3.23.51
-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ChangeLog
README <-- Please read
AUTHORS
COPYING
Project page : http://academic.cmri.ac.th/appserv
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
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 1.7.0 for Windows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PHP Information Version 4.2.2
Document for using PHPNuke
About AppServ Version 1.7.0 for Windows
AppServ is a merg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installer package for Windows includes :
- Apache WebServer Version 1.3.26
-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2.2
- MySQL Database Version 3.23.51
-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ChangeLog
README <-- Please read
AUTHORS
COPYING
Project page : http://academic.cmri.ac.th/appserv
釣竿 = 魚 ???
不會有衝突u87104041d 寫: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jackyilk 寫: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
不過還是建議你把之前的刪掉
記得小竹子大大在"公告"有一段文字敘述:
等你討論區修復不彷試試...記得善用文章搜尋
還有你的問題不是轉址而是設定..
這也適用在轉址.如果只是希望可以直接導向 PHPBB 討論區,只要在 WWW 底下放置一個索引檔 index.php ,內容改為:
紅色部分是您的 PHPBB 資料夾名稱,可以變更。代碼: 選擇全部
代碼: ********************************************************************** <?php header ("Location: [color=red]phpbb[/color] /"); ?> ***********************************************************************
如此一來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您的網址就可以直接連入 PHPBB 討論區
等你討論區修復不彷試試...記得善用文章搜尋
還有你的問題不是轉址而是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