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下載了DNS2Go程式但...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問題]我下載了DNS2Go程式但...

文章 u87104041d »

我下載也安裝了
可是當我在瀏覽器輸入我轉址位址時
卻不是出現我phpbb首頁的樣子
而是出現檔案夾的樣子耶\r
誰可以幫幫我到底出了啥問題了 謝謝
sammer.dns2go.com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jackyilk 寫: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
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r
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


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 1.7.0 for Windows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PHP Information Version 4.2.2
Document for using PHPNuke


About AppServ Version 1.7.0 for Windows
AppServ is a merg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installer package for Windows includes :
- Apache WebServer Version 1.3.26
- PHP Script Language Version 4.2.2
- MySQL Database Version 3.23.51
- PHP-Nuke Web Portal System Version 5.6
- phpMyAdmin Database Manager Version 2.2.6


ChangeLog
README <-- Please read
AUTHORS
COPYING
Project page : http://academic.cmri.ac.th/appserv
釣竿 = 魚 ???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u87104041d 寫:
jackyilk 寫:建議你使用 http://www.pcadsl.com.tw
可能會比較好用...起碼是中文的^^"
那之前裝的那個程式要砍掉或關掉ㄇ
兩個同時存在會不會有衝突
不會有衝突
不過還是建議你把之前的刪掉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u87104041d 寫:我轉址過後首頁卻變成下面這樣\r
是不是要重新建立資料庫呀


The AppServ Open Project - 1.7.0 for Windows
\n那是APPSERV內建的首頁
akaim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6-27 18:45

文章 akaimo »

記得小竹子大大在"公告"有一段文字敘述:
如果只是希望可以直接導向 PHPBB 討論區,只要在 WWW 底下放置一個索引檔 index.php ,內容改為:

代碼: 選擇全部

代碼: 
**********************************************************************
<?php 

header ("Location: [color=red]phpbb[/color] /"); 

?> 
***********************************************************************
紅色部分是您的 PHPBB 資料夾名稱,可以變更。
如此一來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您的網址就可以直接連入 PHPBB 討論區
這也適用在轉址.
等你討論區修復不彷試試...記得善用文章搜尋

還有你的問題不是轉址而是設定..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謝謝

改變路徑的方法我已經學會囉

q^^p

給大大們鼓鼓掌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