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題]為什麼{圖片"小"字}都看不清楚?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oneyteam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2-08-07 15:55

[問題][問題]為什麼{圖片"小"字}都看不清楚?

文章 moneyteams »

[問題]為什麼{圖片"小"字}都看不清楚?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問題!
為什麼我用PhotoImpact 8所做出來的圖"小"字都看不清楚?
都會花掉?別人就做的很清楚??
可以教我PhotoImpact 8製作的方法嗎?
或是要改用其他的繪圖軟體並教我其製作的方法!
謝謝~感激不竟!

比較圖(字-字型大小)

圖檔

圖檔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這個問題我也遇過...
後來,我發現只要把PhotoImpact裡面的[文字面板]的[選項],有個[去除鋸齒邊緣],把他打勾...應該會有所改善
無限期蒸發中
moneyteam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2-08-07 15:55

文章 moneyteams »

[quote="動感超人"]這個問題我也遇過...
後來,我發現只要把PhotoImpact裡面的[文字面板]的[選項],有個[去除鋸齒邊緣],把他打勾...應該會有所改善[/quote]


謝謝~成功了~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嘿,你也有去"浪遊者"問這個問題對不?
我有看到喔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