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風格之檔案權限!?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uraca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12-06 22:37
來自: 職棒星球
聯繫:

[風格]風格之檔案權限!?

文章 kuracat »

(抱歉~我不太確定這篇文章到底該歸類在哪理*_*)
歷盡千辛萬苦..
我終於成功架設PHP BB :-)
感謝竹貓這裡的資源&教學...
但是在轉換風格的同時卻卡在一個小地方...

指定的佈景主題資料已經成功儲存. 您必須立即修改 theme_info.cfg 成唯讀屬性 (如果適用於指定的範本目錄)
我是用lycos的空間所以無法用FTP轉換屬性...
想請教各位如何用lycos的FTP介面更改其屬性~
非常感謝 :-D
kuraca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12-06 22:37
來自: 職棒星球
聯繫:

文章 kuracat »

繼上篇...
我擅作主張的在用測試帳號時選擇了未完成的面板...
結果現在的狀態無法顯示論壇了 :cry: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snow-styl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data/members/free/tripod/uk/s/i/n/sinon29/htdocs/phpbb/includes/functions.php


求救啊>"<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