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被上方的大BANNER誤導了唷ilove1291 寫: 撒伯死力伯 是subXXXXX嗎?
怎麼看酷魯都不像阿
[討論]想轉轉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
hk_andy_hk
- 星球公民

- 文章: 93
- 註冊時間: 2002-10-31 14:23
- 來自: CrAzY ZoNe
- 聯繫:
現在發覺Discuz!的風格也蠻漂亮的! 但是我還是想用phpbb
不知Discuz!風格配phpbb行不行呢a_a 會否侵犯了什麼版權
我已製作了一個樣板↓
http://cz2004.no-ip.com/phpBB2
如果有版權的問題... 我還是用fi風格算了 T.T
不知Discuz!風格配phpbb行不行呢a_a 會否侵犯了什麼版權
我已製作了一個樣板↓
http://cz2004.no-ip.com/phpBB2
如果有版權的問題... 我還是用fi風格算了 T.T
DISCUZ也是保留原作者的啊~
不過看你有沒有興趣再加上自己改的說明
改之前也是要經過原作者同意
不過看你有沒有興趣再加上自己改的說明
改之前也是要經過原作者同意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摳摳~的確是犯法的
不過M$也沒有在抓~ 這樣反而是幫他們打名氣 汗|||||
不過M$也沒有在抓~ 這樣反而是幫他們打名氣 汗|||||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