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在註冊表上多加欄位???(已成功)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su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12-15 20:53

[問題]如何在註冊表上多加欄位???(已成功)

文章 Hsuing »

請問我想要在註冊表裡多加一些欄位....
但是一直無法出現中文
我已經修改過profile_add_body.tpl和language裡lang_main.php的設定
請問我還要改什麼地方嗎??


圖檔
最後由 Hsuing 於 2004-12-16 23:39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沒那麼簡單吧\r
對應的 php 檔案也要有處理的程式碼才行
Hsu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12-15 20:53

文章 Hsuing »

我這二個要新增的欄位預計是姓名和班級
這只是讓我檢視會員註冊時用的
因為我的論壇是一個封閉論壇

我只是想讓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出現中文
感謝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還要加上後台和SQL碼\r
工程浩大
勸你用暱稱Mod改一改就好啦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Hsuing 大哥\r
你的圖居然用 bmp 格式
用 gif 格式就好啦 = =
Hsu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12-15 20:53

文章 Hsuing »

我剛剛抓了暱稱的mod來看
原理很像.....
看看能不能改出來.....
果然工程浩大 =.=

圖是我在存檔時...忘了選格式...不然我會用jpg吧 =.=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其實以你的圖來說,色數不多,gif 格式就夠用了
你省空間,別人省時間,利人利己,多好 ^^
Hsu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12-15 20:53

文章 Hsuing »

我終於成功了
我參考暱稱的mod裡的設計
終於讓我試出來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