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一下文章中的會員名稱怎麼變大一點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an200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11-08 05:03

[問題]請問一下文章中的會員名稱怎麼變大一點呢?

文章 san2002 »

已經找遍論壇中的文章~
似乎沒有解決的辦法
我只想把會員名稱變大~
如果改了控制台中的風格文字大小設定~
連其他地方都會變大了~
請問一下能不能直接改呢?
圖檔
shootingsta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3-01 01:28
來自: 台灣彰化
聯繫:

文章 shootingstar »

到template的資料夾中的.tpl檔案中找到下面這行
<span style="filter: glow(color=#46D1FF,strength=2); height:10px; color:blue; padding:2px; font-size : 11px">

改變font-size的px值就可以了。

因為已經忘了是那一個檔了,自己查一下吧~夜深了沒力氣幫你查了。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去查一下CSS的資訊吧^___^
san200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11-08 05:03

文章 san2002 »

謝謝大哥的幫忙喔~
不過我再 tpl 中都找不到大哥所說的那行 code
但是我再 css 中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postauthor { color: #000000; font-size: 10px; }

然後我改成

.postauthor { color: #000000; font-size: 16px; }
不過好像還是沒用~ :oops: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你要改的應該是 viewtopic_body.tpl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shootingsta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3-01 01:28
來自: 台灣彰化
聯繫:

文章 shootingstar »

上面提到的東西,嗯~作癈吧!!那是竹貓的原始碼…對你可能不適用,用下面的看看^^

修改步驟:
  1. 到templates/subSilver/viewtopic_body.tpl檔案中找到下面這行<span class="name"><a name="{postrow.U_POST_ID}"></a><b>{postrow.POSTER_NAME}</b></span>
  2. 這個就是你想要改的東西==><span class="name"><a name="{postrow.U_POST_ID}"></a>
  3. 到templates/subSilver/subSilver.css找這個東西==>.name { font-size : 11px; color : #000000;}
  4. 改變font-size的px值就可以了。
注意:修改.name也會影響這個檔案==>viewforum_body.tpl
san200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11-08 05:03

文章 san2002 »

謝謝這麼詳細的解答~
我再來試試看!
Moopz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4-10-22 02:21

文章 Moopz »

如果我只想更改某些突定等級的會員名稱呢?

比如我想把mod的名字改大, 把admin的名字改得更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