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eMa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8-22 11:23
來自: 大臺北

[問題] ......(已解決)

文章 eMax »

空間商:why3s.net
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admin/index_frameset
登入帳號時按確定出現以上訊息 :oops:
最後由 eMax 於 2005-08-31 13:26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warking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11-18 14:26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warkinger »

這種花錢租空間

打電話過去問最快,不爽還可以幹搞它們,罵到你爽為直\r

花錢就是老大
.
自已整理P2P資源網:
http://zp2p.blogspot.com/

免費空間集散地:
http://zfree.org.ru/bbs/
.
咖啡不加糖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5-08-23 22:14
聯繫:

文章 咖啡不加糖 »

這應該是外掛沒安裝好...還有你發錯區了^^|||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l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2.8 + php 5.2.6 + MySQL 5.0.45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1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