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哪邊有綠色系列的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inc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13 09:28

[問題]哪邊有綠色系列的風格?

文章 kincon »

請問哪邊有綠色系列的風格?for php 2.0.4
到官方網站download...也沒有sample可以看.
知道的人告訴我吧,..
kinc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13 09:28

文章 kincon »

謝謝您的提供...不過我看上面都是phpbb2.0.0
那如果我是下載phpbb2.0.4的中文語系...可以用在上面嗎?
GaryFu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2-06-19 09:54
聯繫:

文章 GaryFu »

這些應該是沒有中文的按鈕(圖示)…\r
所以你自己改圖…\r

如果沒改也沒關係…只不過出現的是英文的按鈕
圖檔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garyfu.idv.tw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