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個問題就是當我在個人資料與控制台中均把風格預設成stop這個風格,但只要我進入控制台他的風格卻還是內定的風格(SubSilver)卻不是STOP的控制台風格=.=
2.就是我有把系統管理控制台中,允許會員將大頭照上傳的選項打開,也把使用系統相簿系統打開,但不知是STOP這個風格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進入個人資料裡面最下面要使用上傳的功能時卻沒有這個功能,只剩下允許連結頭橡的功能可供輸入而已,也就是說可以上傳的欄位跟系統像簿這兩個欄位都沒有耶=.=所以有些會員就無法上傳頭橡或是使用系統像簿了=.=
[問題]求助有關風格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問題]求助有關風格的問題
我來賺賺錢 0.0skynet99 寫:大家好,我有個問題就是當我在個人資料與控制台中均把風格預設成stop這個風格,但只要我進入控制台他的風格卻還是內定的風格(SubSilver)卻不是STOP的控制台風格=.=
2.就是我有把系統管理控制台中,允許會員將大頭照上傳的選項打開,也把使用系統相簿系統打開,但不知是STOP這個風格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進入個人資料裡面最下面要使用上傳的功能時卻沒有這個功能,只剩下允許連結頭橡的功能可供輸入而已,也就是說可以上傳的欄位跟系統像簿這兩個欄位都沒有耶=.=所以有些會員就無法上傳頭橡或是使用系統像簿了=.=
第一個問題請你先至你的個人資料內看看
看你個人資料裡面的風格是那一種吧 ^^
第二個問題你相本那個目錄有沒有改權限 0.0?
權限要開會員才有辦法上傳自己的大頭照,試試看吧 ^^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耐想不到。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