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幫我一下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問題]請幫我一下

文章 city82432 »

我想將登入時那個會員名稱轉做圖片,有方法嗎
我想的是改成這樣:http://www.fan.idv.tw/phpbb/index.php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應該可以更改吧~
你可以修改 index_body 這個檔案試試看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大約改那可以說一下嗎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Who's online 什麼的吧... 找找看... 自已動手改, 才能提升自已的能力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city82432 寫:大約改那可以說一下嗎
自己稍微找一下吧~
這樣也許可以提升一些自我能力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可以說的更清楚點嗎?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邊?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我是想將登入時那個會員名稱的那些字用圖片代替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login_body.tpl中找:

{L_USERNAME}:及{L_PASSWORD}:
替換成你要的圖,即可!!~~
圖檔
-+-+-+-+-+-+-+-+-+-+-+-+-+-+-

ITPE!!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thx, 多謝大大的解答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哇勒.......你的版太美了!!

但太過花巧了^^"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