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請問...內詳...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閒聊]請問...內詳...

文章 »

如何分割!? 直接改index.php嗎?
因為我之前都在玩CGI...PHP第一次碰~"~
http://www.gameq.com.tw/bbs/index.php
http://www.gameq.com.tw/bbs/bbs.php
http://www.gameq.com.tw/bbs/viewforum.php?f=7

我想分割如下圖所顯示...分割三大區域

圖檔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請修改 *.TPL 檔。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如何改? PHP用的是何種語言?
需要改哪些相關檔案...
有沒有一些範例可以參考...
新手問問題...請多包含~"~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像這個站台的首頁分割 http://plus.phpbb-tw.net/plus/
有類似的例子嗎?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php就是用php語言呀@@
這種語言的書很多 先買幾本研究就會知道呀 @@
釣竿 = 魚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我沒辦法看書...會受不了...
因為我喜歡看精華...不喜歡看長篇大論~"~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是C + Perl + Java And PHP本身的新語言

另外我想知道...有沒有類似以上站台的分割範例...
這些分割和排版的地方直接改*.tpl 就ok了?

我看了站上分享的風格...好像都沒有類似的...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有點想...把這個問題加到...會嚇到新手的那個主題內~~ :lol:
最後由 j433463 於 2003-10-18 04:2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文 寫:我沒辦法看書...會受不了...
因為我喜歡看精華...不喜歡看長篇大論~"~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是C + Perl + Java And PHP本身的新語言

另外我想知道...有沒有類似以上站台的分割範例...
這些分割和排版的地方直接改*.tpl 就ok了?

我看了站上分享的風格...好像都沒有類似的...
您問的是 portal 入口網頁的製作吧? 這跟分割沒有關係,
也不是什麼 C + Perl + Java And PHP 的新語言,
它只是用 PHP 配合 HTML 原始碼寫的 MOD,
簡單說您想做這種頁面就好了,CGI 也有做這種頁面的方法,
搜尋一下 portal ,您會找到很多相關的資料..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文 寫:我沒辦法看書...會受不了...
因為我喜歡看精華...不喜歡看長篇大論~"~
不過我剛查了一下...是C + Perl + Java And PHP本身的新語言

另外我想知道...有沒有類似以上站台的分割範例...
這些分割和排版的地方直接改*.tpl 就ok了?

我看了站上分享的風格...好像都沒有類似的...
TPL用的是html + php
你可以把內容拷貝到Dreamweaver或FrontPage之類的軟體作修改\r
這樣比較能夠容易的看到版面牌的方式
看您文章所述是想分割成那樣的話\r
你可以參考portal的排列方式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SO~GA~我了解了...
因為我還沒去開那些檔案...
所以不太了解裡面是什麼...Thx ^^~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
這樣也要玩phpbb唷
想要成為玩家一定要把它拆來拆去\r
不過... 要記得如何組回來...
釣竿 = 魚 ???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u87104041d 寫:@@
這樣也要玩phpbb唷
想要成為玩家一定要把它拆來拆去\r
不過... 要記得如何組回來...
組不回來就分屍吧!另外再重新養一個~~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j433463 寫:
u87104041d 寫:@@
這樣也要玩phpbb唷
想要成為玩家一定要把它拆來拆去\r
不過... 要記得如何組回來...
組不回來就分屍吧!另外再重新養一個~~
^^|||

好家在... 它不是人... 被拆來拆去還得了
php 可以鑲嵌在很多語言上
如果夠閒的話\r
也可以試試與VRML (Virtual Reality Modeling Language )結合
虛擬實境的論壇唷 相當有看頭唷...

P.S 不過IE 好像不支援 如果要能觀賞就必須下載外掛
最後由 u87104041d 於 2003-10-18 21:51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釣竿 = 魚 ???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j433463 寫:有點想...把這個問題加到...會嚇到新手的那個主題內~~ :lol:
那個主題被刪了XD....
VRHML是什麼阿XD....有沒有參考網站看一下....感謝~^^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Martinet 寫:
j433463 寫:有點想...把這個問題加到...會嚇到新手的那個主題內~~ :lol:
那個主題被刪了XD....
VRHML是什麼阿XD....有沒有參考網站看一下....感謝~^^
Martinet你豬喔@@"
他都跟你說虛擬實境了 :roll: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