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各位大大~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你可以在竹貓本站風格版中有一些推薦的風格\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forum.php?f=89
或是到官網內也有很多
http://www.forumimages.com/themes/
找到你喜歡的風格下載安裝即可
http://phpbb-tw.net/phpbb/viewforum.php?f=89
或是到官網內也有很多
http://www.forumimages.com/themes/
找到你喜歡的風格下載安裝即可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