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Apple Computer裡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loudyfoto

[問題] 請問在Apple Computer裡 ......

文章 cloudyfoto »

我是新手, 請各大大幫忙! :oops:

1) 請問在Apple Computer裡可用甚麼軟件打開 .tpl 的文件?
2) 請問如何才能像 '竹貓星球' 那樣, 除去'竹貓星球' 在頁頂的文字顯示 (非 logo),
但又能保留瀏灠器Title位置的 '竹貓星球 :: 首頁' 等文字?
3) 請問是否phpbb forum首頁上的設計更改, 都是在 template/overall_footer.tpl 裡改呢?
4) 請問subSliver '版面風格管理/編輯佈景主題' 裡的 '背景圖案' 一欄, 是如何填寫呢?
因我在裡面連結了 images folder 的圖片, 但還是沒有效果?
不好意思, 問題比較多, 不懂php, 不知從何入手, 請各大大幫忙! :oops:

P.S. 如想改動 phpbb forum 的風格樣式, 加入MOD等, 有哪些書或文章可按步就班學習,
請各大大介紹一下! 本人只懂 PhotoShop 及 Dreamweaver, 這些可有幫助嗎? :roll: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1.文書編輯軟體就可以開
2.聽不懂
3.不完全是, overall_footer.tpl只佔了首頁的1/3
4.請直接去改overall_header.tpl
5.phpbb論壇架設寶典2004
6.幫助不大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我來回答第二個問題(取消顯示置頂文字)

打開viewforum.php

Search
$topic_type = $topic_rowset[$i]['topic_type'];

取代\r
//$topic_type = $topic_rowset[$i]['topic_type'];

Save + exit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aiken 寫:1.文書編輯軟體就可以開
2.聽不懂
3.不完全是, overall_footer.tpl只佔了首頁的1/3
4.請直接去改overall_header.tpl
5.phpbb論壇架設寶典2004
6.幫助不大
多謝Aiken大大! :-D
借問 'phpbb論壇架設寶典2004' 是書嗎? 是哪間出版社呢? (因我身在香港, 不知能不能找到?) :oops: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文 寫:我來回答第二個問題(取消顯示置頂文字)

打開viewforum.php

Search
$topic_type = $topic_rowset[$i]['topic_type'];

取代\r
//$topic_type = $topic_rowset[$i]['topic_type'];

Save + exit
多謝大大! :-D
atthi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16
註冊時間: 2003-07-29 19:16

文章 atthis »

發展中 Mod
禁止發言 (水桶名單)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討論喔~~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多謝Atthis大大的熱心, 我想應該差不多, 但暫時尚未看懂, 要看多幾次才行! :oops:
現在去買Aiken大大介紹的 'phpbb論壇架設寶典2004', 看看能不能找到? :-D :roll: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哇~~ :(( 買錯了非2004的舊版 ......
原來見到2004那本, 但因它是商場第一間舖, 所以想再找找看, 後來在某一間舖再問, 她指給\r
我看, 我情急之下 (因很難找), 看見同樣黃色封面, 同一名稱, 同一出版社, 同樣設計, 於是就
買來,那知,買錯了舊版! :((

但無論如何, 都多謝Aiken大大! :-D

借問各位大大, 2004版跟舊版分別大嗎? :cry: :cry: :cry: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不大呀~~都是架設PHPBB~不過裡面附贈的版本很舊了~

需要再來竹貓下載新版唷~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StickyKid 寫:不大呀~~都是架設PHPBB~不過裡面附贈的版本很舊了~

需要再來竹貓下載新版唷~
Thx, Stickykid大大! :oops: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