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aga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2-06-01 11:17

[風格]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文章 hagao »

請問怎樣可以把這裡變寬? 如圖........應該改.tpl or .php??

多謝...

圖檔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文章 寒冰軒 »

請開啟
viewtopic_body.tpl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h class="thLeft" width="150" height="26" nowrap="nowrap">{L_AUTHOR}</th>
修改
"150"
內的數值,改成你要的即可\r
這是subSilver風格唷\r
如果你是使用其它風格\r
請找一下
viewtopic_body.tpl內相關語法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haga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2-06-01 11:17

文章 hagao »

*****SPAM*****.........Thank you ahh........改了﹐但是我的圖像還是被卡掉了一小半...是否應該把圖像的寬度也調一調呢﹖應該怎樣調﹖......謝謝...

圖檔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haga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2-06-01 11:17

文章 hagao »

.::藍色的天空::. 寫:要改 2 個, 不然會圖像會被卡掉。
Where should I change?......same file?.....thank you. :mrgreen: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viewtopic
有些風格改3個有些2個。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haga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2-06-01 11:17

文章 hagao »

Haha.........I got it.......now it works.......thank you very much.....~~~!!!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