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XP,Xpit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ackyct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6
註冊時間: 2003-07-18 21:09
來自: 香港

[問題]phpXP,Xpit

文章 jackyct1 »

我發現phpXP和Xpit這兩個風格都是向中間的,
然後我發現很多mod的教學要找尋的東西在裡面都找不到...
不過找到相似的,如果我想硬著改,它一定會有問題..

例如他要我找這個: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d valign="top" align="right" nowrap="nowrap"><span class="gen">{L_INTERESTS}:</span></td> 
  <td> <b><span class="gen">{INTERESTS}</span></b></td> 
</tr>
我只找到這個: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d class="row1"><b><span class="largetext">{L_INTERESTS}:</span></b></td> 
          <td class="row1"><span class="largetext">{INTERESTS}</span></td> 
        </tr> 
還有: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name"><a name="{postrow.U_POST_ID}"></a><b>{postrow.POSTER_NAME}</b></span><br />
我也只找到這個: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largetext"><a name="{postrow.U_POST_ID}"></a><b>{postrow.POSTER_NAME}</b></span><br>
請問我該怎麼修改才能把它們支持phpXP,Xpit?^^"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你找的這兩個位置都對,一般來說,不同的風格下本來就會有改的風險\r

找不到的話,可以找關鍵字,這樣就會比較好改了!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jackyct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6
註冊時間: 2003-07-18 21:09
來自: 香港

文章 jackyct1 »

godbless 寫:你找的這兩個位置都對,一般來說,不同的風格下本來就會有改的風險\r

找不到的話,可以找關鍵字,這樣就會比較好改了!
原來是這樣,謝謝^^

還有一個問題了..
我終於把xpit裝好啦,網址是這個:http://members.lycos.co.uk/jackyct1/phpbb/index.php
因為是用http://members.lycos.co.uk/的,
所以會有框架廣告,但有時候就沒有,
我看見最上面和最下面的框是隨著瀏覽器的大小而增大縮小,
但右邊的直線卻固定的,好像這樣:

正常的時候:
http://www2.hkedcity.net/citizen_files/ ... 355/21.PNG

有廣告的時候:
http://www2.hkedcity.net/citizen_files/ ... 355/22.PNG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將那條直線跟最頂端一樣?^^"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