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將版面的『管理員』拿掉??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問題]如何將版面的『管理員』拿掉??

文章 Mett »

PHPBB 2.0.4

如圖,小弟的論壇每個版面介紹的下面一旦設定了版主,
下面就會有『版面管理員』顯示出來。
我知道這是內建的功能\r
覺得顯示出來有點礙眼 :-P
也找了好久,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代表的函數阿可以拿掉阿\r
請問要在哪裡拿掉咧??
圖檔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指教指教^^
~~Alfalfa~~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1.開 index_body.tpl
2.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_MODERATOR} {catrow.forumrow.MODERATORS}</span>
3.刪除\r
即可...但你真的要刪嗎? ^^?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文章 Mett »

大感謝~~~~~~~~~
:-D :-D :-D :-D :-D :-D :-D :-D

是阿~我是真的想刪.....

覺得一堆文字擠在那邊不好看....

而且進入該版之後不是也會顯示該版的管理員嗎~

原來就是這一條喔~~我昨天在index_body.tpl 找好久^^b

真不好意思~~謝謝~~^^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指教指教^^
~~Alfalfa~~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