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文章 jie1785 »

問題如下 :oops:

圖檔

要怎麼做才能"只"修改區塊主題的的文字大小
或是有沒有其他方法讓他更明顯的


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img]
最後由 jie1785 於 2003-10-23 20:41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你的圖片看不到\r
注意,請勿使用線上相簿,通常相簿不能讓你這樣子把圖片貼出來的(hotlink)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把你抓的圖放置到可顯現的網路空間 (如 PCHOME等 )
不然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釣竿 = 魚 ???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文章 jie1785 »

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u87104041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09-16 18:58
來自: 0101110101

文章 u87104041d »

jie1785 寫: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很簡單\r
就講解修改松鼠的窩公告那個字體大小吧 :



代碼: 選擇全部

開啟index_body.tpl



尋找下列這段\r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替換成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font size=[color=red]10[/color]>{catrow.CAT_DESC}</font></a></span></td>





字體大小改變就改紅色那個數字


^^b
釣竿 = 魚 ???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文章 依夢兒 »

jie1785 寫: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
你可以用 Board Message MOD XL 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頭像
H.T.Demo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2-09-26 00:24
聯繫:

文章 H.T.Demon »

u87104041d 寫:
jie1785 寫:抱歉~我已經吧圖放到我的空間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問題吧~

很簡單\r
就講解修改松鼠的窩公告那個字體大小吧 :



代碼: 選擇全部

開啟index_body.tpl



尋找下列這段\r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catrow.CAT_DESC}</a></span></td>




替換成
<td class="catLeft" colspan="2" height="28"><span class="cattitle"><a href="{catrow.U_VIEWCAT}" class="cattitle"><font size=[color=red]10[/color]>{catrow.CAT_DESC}</font></a></span></td>





字體大小改變就改紅色那個數字


^^b
這樣子改有點不妥... 最好是改css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文章 jie1785 »

index_body.tpl 這各檔案在哪各資料夾阿~改css的話是不是會引想到其他的版面阿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ㄝ...........在./templates/subSilver/裡面\r
subSilver是看你的風格名稱而定的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文章 jie1785 »

檔案位置我已經找到了 3q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文章 jie1785 »

可是我改了之後字的大小就變成固定的大小也無法修改他的大小
請問css的方式要在哪裡做更改
jie178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07-23 02:49
聯繫: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文章 jie1785 »

依夢兒 寫:
jie1785 寫:圖檔
如何增加在各版面裡增加這一個區塊並由個討論區的版主修改內部的內容
你可以用 Board Message MOD XL 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文章 依夢兒 »

jie1785 寫: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你可以架 Board Message MOD XL ,然後詢問每一位板主想要在它的版面上打些什麼內容,
然後你再幫他們想要的內容設定進你的公告模組內就可以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Re: [問題]關於版面配置的一些問題

文章 Mett »

依夢兒 寫:
jie1785 寫:如果是要開放給每各版主使用的話要用哪一種阿\r
因為版主們並不是很懂HTML :-(
你可以架 Board Message MOD XL ,然後詢問每一位板主想要在它的版面上打些什麼內容,
然後你再幫他們想要的內容設定進你的公告模組內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記錯,那個被當範例的論壇應該就是用Board Message MOD XL 的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指教指教^^
~~Alfalfa~~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