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兩個問題想請教諸位前輩!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onizuka00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5-19 18:19

[問題]有兩個問題想請教諸位前輩!

文章 onizuka006 »

感謝諸為前輩的進來指導

我有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下圖的紅色框框裡,當我在同一台電腦發表了新文章,然後再用測試帳號進去看的時候,卻發現剛剛發表的新文章,前面的圖示並不是新文章所擁有的圖示,請問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同一個ip的原因嗎?

http://tw.f2.pg.photos.yahoo.com/ph/s86 ... m=1efd.jpg

第二個問題是下圖的紅色框框中,當我裝完了Split topic type v105的MOD的時候,發現紅色框框裡變的不尋常,上面藍色標題那裡變成直值的!請問那要在哪裡修改呢?

http://tw.f2.pg.photos.yahoo.com/ph/s86 ... m=ab0f.jpg

謝謝諸位的耐心回答! :-D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放在相本裡的圖檔太小了.. 是否可以放在網站空間, 這樣大家才好仔細看看吧!
onizuka00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5-19 18:19

[問題]不好意思~把圖重新po上

文章 onizuka006 »

第一個是下圖的紅色框框裡,當我在同一台電腦發表了新文章,然後再用測試帳號進去看的時候,卻發現剛剛發表的新文章,前面的圖示並不是新文章所擁有的圖示,請問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同一個ip的原因嗎?

圖檔

第二個問題是下圖的紅色框框中,當我裝完了Split topic type v105的MOD的時候,發現紅色框框裡變的不尋常,上面藍色標題那裡變成直值的!請問那要在哪裡修改呢? 我用的是subLinux的風格!

圖檔

謝謝!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