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架設style?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滅◎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5-18 17:26

[問題] 怎樣架設style?

文章 ◎滅◎ »

我在這論壇下載了1個style 並經已上傳了到我的伺服teamplate資料夾!! 但是當我在我的論壇系統管理 --> 風格管理 --> 輸出 ---> 按 送出時, 問題就出現!!
** 我不知道轉換style是不是應這樣做才對, 希望各大大在此能幫一幫忙!!
而當我表下送出時頁面就顯示: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並有一個按鈕 -> 下載

小弟是一名嫩b 唷>"<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解開難題!!
萬萬分感謝^^~
◎滅◎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4-05-18 17:26

文章 ◎滅◎ »

..................................
難道真的沒有大大好心能幫忙嘛~~~~~~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版面風格管理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應該是新增風格吧!怎麼會變成輸出?中文很難嗎?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DreamTim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8-19 00:35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DreamTime »

我也是跟他一樣低問題..


版面風格管理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這段字的下面會有3ㄍ按鈕..風格 範本 執行 但是沒有一個能按的

我也是已經上傳到teamplate資料夾..這個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新朋友..電腦很差..多多指教柳~
頭像
希希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3-10-07 16:16
來自: 希臘般天空
聯繫:

文章 希希 »

小竹子也說了。
上傳後,先風格管理>新增那,看見列表,執行下,有完全安裝。
執行後,我是到基本組態那選擇新增後的風格。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RedHat 9.0
●上網方式:學術網
●phpmyadmin版本:2.5.7
●mySQL版本:3.23.58
●安裝的程式: phpnuke 7.2 + phpbb 2.0.10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