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美化] 引言 與 程式碼 的顯示方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簡易美化] 引言 與 程式碼 的顯示方式

文章 hpo14 »

由於小弟我用的是 [ 藍色的天空 ] 的phpbbx Sp版

其他版本的人,請自行尋找相似的地方~!

開啟 templates/你的風格/風格.css

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quotetitle
同一行 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border-width: 1px 1px 0px 1px
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border-width: 0px 0px 0px 0px
同一行繼續, 尋找後刪除\r

代碼: 選擇全部

background-color: 顏色代碼;

下一行, 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border-width: 1px 1px 0px 1px; border-style: solid;
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border-width: 1px 1px px 1px; border-style: dotted;
#-- EoM 存檔,OK!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頭像
flw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9-23 23:46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flw »

嗯~我想問一下
我滴風格現在是最基本的SubSilver
可是我找不到你說的那個「quotetitle」
我找到的相關位置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font-family: Courier, 'Courier New', sans-serif; font-size: 11px; color: #006600;
	background-color: #FAFAFA; border: #D1D7DC;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left-width: 1px; border-top-width: 1px; border-right-width: 1px; border-bottom-width: 1px
}

.quote {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1px; color: #444444; line-height: 125%;
	background-color: #FAFAFA; border: #D1D7DC;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left-width: 1px; border-top-width: 1px; border-right-width: 1px; border-bottom-width: 1px
}
但是,我改了一些地方,都沒有什麼改變耶!?
可以請你幫忙我看一下嗎?Thank you :?: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人家都說了
hpo04 寫:由於小弟我用的是 [ 藍色的天空 ] 的phpbbx Sp版
所以\r
只能等別人用出來啦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SubSilver 還會在 over_head(?).tpl 定義一次 style
所以只改 .css 沒用 :) (這裏好像有教人如何移除那段的方法,找找吧)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頭像
flw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9-23 23:46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flw »

k122417901 寫:人家都說了
hpo04 寫:由於小弟我用的是 [ 藍色的天空 ] 的phpbbx Sp版
所以\r
只能等別人用出來啦
嗯..這個我有看到啦= =|||
只是那時想說應該只有某些地方不一樣~
呵..
結果居然是有很大滴不同!!~ ;-)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flw 寫:

代碼: 選擇全部

	font-family: Courier, 'Courier New', sans-serif; font-size: 11px; color: #006600;
	background-color: #FAFAFA; border: #D1D7DC;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left-width: 1px; border-top-width: 1px; border-right-width: 1px; border-bottom-width: 1px
}

.quote {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1px; color: #444444; line-height: 125%;
	background-color: #FAFAFA; border: #D1D7DC; border-style: solid;
	[color=red]border-left-width: 1px; border-top-width: 1px; border-right-width: 1px; border-bottom-width: 1px[/color]
}
請注意我用紅色框起來的部份...
上面的英文就是表示上下左右的框線的寬度..

-=-=-=-=-=-=-=-=-=-=-=-=-=-=-=-=-=-=-=-=-=-=-=-=-=-=-

ccs要改的部份請去查你的bbcode.tpl 裡面的code 跟 quote 所使用的風格\r

代碼: 選擇全部

<!-- BEGIN quote_username_open --></span>
<tabl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 class="[color=orange]quotetitle[/color]"><span class="genmed"><b>{USERNAME} {L_WROTE}:</b></span></td>
	</tr>
	<tr>
	  <td class="quotecontent"><!-- END quote_username_open -->
<!-- BEGIN quote_open --></span>
<tabl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 class="[color=orange]quotetitle[/color]"><span class="genmed"><b>{L_QUOTE}:</b></span></td>
	</tr>
	<tr>
	  <td class="quotecontent"><!-- END quote_open -->
<!-- BEGIN quote_close --></td>
	</tr>
</table>
<span class="postbody"><!-- END quote_close -->

<!-- BEGIN code_open --></span>
<table width="9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 class="[color=orange]quotetitle[/color]"><span class="genmed"><b>{L_CODE}:</b></span></td>
	</tr>
	<tr>
	  <td class="codecontent"><!-- END code_open -->
<!-- BEGIN code_close --></td>
	</tr>
</table>
<span class="postbody"><!-- END code_close -->
妳看到被我用橘色標起來的可能會跟你的有點差別.....

附註:"藍色的天空"所內建的風格也是 subsilver


如果你自己還是改不出來的話,把你的bbcode.tpl 還有 風格.ccs PM給我
我幫你看看..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動機不明 寫:SubSilver 還會在 over_head(?).tpl 定義一次 style
所以只改 .css 沒用 :) (這裏好像有教人如何移除那段的方法,找找吧)
不用再找啦,以下網址就有說明了 @@" (by bu 2004)
http://static.xpoo.net/002.php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