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美化小檔案?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小翼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4-09-18 11:14
來自: 警備區......

[問題]如何美化小檔案?

文章 小翼 »

已加裝相關的外掛:
CashMod221
Medal_System_2.2.2
Vault 1.0 股票、銀行

近來我打算計劃一個美化小檔案大工程,原本是這樣排列的:
圖檔
但是我想重新排列,我的理想排法是這樣的:
圖檔
那麼,我有幾個問題問大家,希望能夠幫我解決問題啦:
圖檔
Q1、2、3:如何消除這個空位?
Q4:如何將[兌換貨幣]搬在銀行內?
Q5:如何將小檔案的外框改變顏色和線條更粗一點呢?因為線條顏色太淺和太薄了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美化檔案就再第一篇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045
另外空格部分檢查 viewtopic.php 跟 viewtopic_body.tpl 是否有 <br /> 或是 <br>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全部都在viewtopic_body.tpl裡面
頭像
小翼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4-09-18 11:14
來自: 警備區......

文章 小翼 »

明白明白\r
那麼……\r
兌換貨幣如何搬上銀行上??(煩惱中=="……)
ayay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4-09-04 18:27

文章 ayaya »

吉川拓也 寫:美化檔案就再第一篇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045
另外空格部分檢查 viewtopic.php 跟 viewtopic_body.tpl 是否有 <br /> 或是 <br>
我記得空行我是學<br>

可是phpbb用的都是<br />

我修改時都用<br>不知有沒有差 :?:

(我擔心是不是有舊瀏覽器只認得某一種)

另外空格我都用\r
&
n
b
s
p

可是phpbb都用(多了個分號)
&
n
b
s
p
;

不知道這兩種有沒有差別 :?: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tpl 裡面用 & n b s p 而在 php 裡面用 & n b s p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ayay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4-09-04 18:27

文章 ayaya »

吉川拓也 寫:tpl 裡面用 & n b s p 而在 php 裡面用 & n b s p ;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 :-P

在php檔裡面,要輸入某些特殊符號時,好像得加些東西才行!

例如斜線等,才不會使整體的句法被破壞掉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