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引言顏色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preecho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5-02-14 02:10

[問題] 請問一下引言顏色的問題

文章 spreechong »

請問怎麼修改引言格子的顏色...
(就是用Quote語法把別人說的話框起來的格子顏色)

因為套用的風格,引言的格子顏色太深了...

想要修改一下...

謝謝 :-P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每個風格都有一 css 檔
打開後找 quote 裡的 background-color: #xxxxxx;
把紅字部份改成你想要顏色的十六進位碼即可
spreecho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5-02-14 02:10

文章 spreechong »

赤兔 寫:每個風格都有一 css 檔
打開後找 quote 裡的 background-color: #xxxxxx;
把紅字部份改成你想要顏色的十六進位碼即可
謝謝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