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就好像http://www.168fun.com/bbs/forumdisplay.php?fid=360
我不知道這是mod或是phpbb內有的功能...
所以可以貼錯版希望不要見怪呀~~
就好像http://www.168fun.com/bbs/forumdisplay.php?fid=360
我不知道這是mod或是phpbb內有的功能...
所以可以貼錯版希望不要見怪呀~~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這個子分區是出名的難裝..
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
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
LindaCheung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7
- 註冊時間: 2005-02-27 2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