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問題]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文章 233062306 »

可以在版面中再分版面嗎???

就好像http://www.168fun.com/bbs/forumdisplay.php?fid=360

我不知道這是mod或是phpbb內有的功能...
所以可以貼錯版希望不要見怪呀~~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文章 oscerropper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D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717
註冊時間: 2005-03-05 15:29

文章 DL »

朋友,那是Discuz,不是PHPBB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文章 oscerropper »

DL 寫:朋友,那是Discuz,不是PHPBB
:oops: 不好意思沒看清楚 .. :D

你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子分區”試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子分區@O@........
多謝呀~~
第一次見這個名......
自己友
拜託拜託>///<
註冊做會員....讓論壇多一點人流吧!!!

大家都是phpbb的子女~
一起交換論壇來提升自己論壇的水準吧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這個子分區是出名的難裝..

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文章 oscerropper »

godbless 寫:這個子分區是出名的難裝..

如果你的討論版是純的...那可以直接他修改好的版本去裝~
嗯嗯 .. 我裝了快吐血 .. 建議要裝子分區先把PHPBB架構架起來之後就馬上裝較妥 8-)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安裝難,與其他外掛的相容性更難\r
等 Olympus 正式版釋出後,因已是內建功能,外掛作者針對其所開發的外掛相容性應該會較好
D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717
註冊時間: 2005-03-05 15:29

文章 DL »

其實如果怕麻煩,可以裝偽子分區,就可真正的在「版面」中再分「版面」
LindaChe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7 23:38

文章 LindaCheung »

赤兔 寫:安裝難,與其他外掛的相容性更難\r
等 Olympus 正式版釋出後,因已是內建功能,外掛作者針對其所開發的外掛相容性應該會較好
請問子分區外掛與哪些外掛相衝?

我有意想要安裝子分區,
但目前已安裝像是附加檔案等,怕衝到。 :-|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這裡來講應該不會相衝
你可以試試看簡易子分區
比較不會和其他外掛排斥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