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請問一下!風格套用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firandhwz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09-16 00:47

[風格] 請問一下!風格套用的問題

文章 firandhwzi »

想請問,我有下載好風格的檔案,但是請問要怎麼套用呢?
有哪些設定值需要改的?請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這一類的問題~我自己本身回答了好多次喔...搜索一下吧..
將風格放到template/然後到控制台去新增~最後到在將他套用就可以了..
leoell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5-10-06 12:21

文章 leoellen »

請問一下......我照著作了,
也把風格解壓傳到那個資料夾裡面去了,
可是我到後台的新增,
他什麼都沒有顯示.....Orz

接著我到建立那邊去,用我下載的那個風格當範本,
然後直接點儲存,
他還是不理我......

我用的是學校的網頁空間(支援php)
外接免費空間BizHostNet.com的MySql
請問要怎麼解決...Q_Q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要注意一下路徑唷\r
templates
 -風格1
 -風格2
這兩個資料夾下面就直接是風格檔案了
切勿在建立一個資料夾喔

另外要外連sql的話\r
可以參考提供公司的網站教學\r
一般來說localhost直接換成網域即可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leoell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5-10-06 12:21

文章 leoellen »

我的檔案是這樣的
templates
├subsliver┌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    └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風格二┌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拉哩拉雜一堆東西

我只能用建立來建立一個範本\r
基本組態也找的到那個範本\r
只是就算改了他也沒變/__\
guest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5-07-25 20:27
聯繫:

文章 guests »

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leoell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5-10-06 12:21

文章 leoellen »

guests 寫: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資料夾名稱要中文?!
可是這樣他就沒法執行了@_@
還叫我debug耶...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guests 寫:文件夾必須為中文
注意必須存在的文件\r
theme_info.cfg
裏面的'template_name style_name head_stylesheet
要修正一下,
文,
不是中文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chuun_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5-10-19 11:09

文章 chuun_an »

我已經套用成功,但發文跟回覆文章時出下以下: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posting_attach_body.tpl does not exist

請問問題出在哪邊,請好心大大回覆,感謝~~~ :cry: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不知道版本)
●智邦虛擬主機
●上網方式:So-Net ADSL 2M/512K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rc.club.tw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你的原風格有裝外掛吧~~~所以也要將你新風格裡面加上你曾修改過的地方與檔案...
chuun_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5-10-19 11:09

文章 chuun_an »

sakamoto 寫:你的原風格有裝外掛吧~~~所以也要將你新風格裡面加上你曾修改過的地方與檔案...
我已經將風格部分也都修改好了!但是還是出現一樣的錯誤!

有哪位大大可以教我嗎?感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不知道版本)
●智邦虛擬主機
●上網方式:So-Net ADSL 2M/512K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rc.club.tw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