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安裝了phpbb2.0.19(utf-8)版.....
參考連結: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viewtopic.php?t=2
參考戶口:test_user
參考密碼:user
版主: 版主管理群
jwxie 寫:建議你:
1. 你的板面變形了
2. 你的 cash mod怎麼亂碼呢?
我認為, 你應該先把問題講得清楚一點
看到之前你所發表的 外掛問題
cash mod的 mysql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3482
我認為你應該先把外掛的編碼和 tpl的排板檢查一下
也同時把你安裝過的外掛+板面有沒有改動過的事詳1細講一下喔
jwxie 寫:因為你的編碼是 utf-8
所以外掛必需要從big-5改換成 utf-8的編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924#230924
我個人並不建議去裝 utf-8
資料庫會很肥, 而且也會造成很多編碼和論壇上的bug和問題
不過暫時你的論壇沒什麼東西
既然如此, 不如先試試用 convertz把 外掛語系檔從big-5改成 utf-8再上傳, 看看能否成功做好亂碼
另外, 如果成功, 個人而言, 你既然之前是 2.0.17升級
而且發現你的論壇可能存在不完整的問題
不如就從現在開始, 簡化一點, 把他重砍吧.....
裝big-5 / utf-8是你個人選擇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2638
3. 關於板面變形了, 我建議你先不要管, 這類的問題已經到了 外掛討論
請先把亂碼解決, 再重新發文, 到時後看看你的tpl排板....
另外, 盡可能解決亂碼後, 沒什麼得別需要, 直接重砍再裝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