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in大大的意思應該是說這個模組不能
cnphpBB的做法, 應該是資料庫選用了unicode?
而且他們在個人資料好像只有簡體和英文
你都可以啊.....language裡面有這兩個檔案就好了....
如果想知道詳情也可以過去cnphpbb那裡請教...
[模組及開講] 正簡中文轉換與 UTF-8, Unciode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目前狀態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Re: [外掛] 我想再问一下
那只是語系檔harryhsw 寫:是很难实现的吗?还是怎样,我见到http://www.cnphpbb.com/forum/index.php
这个网站可以实现语言的选择的!但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实现,我把他们的源代码也下载了,不知道怎样才能实现这个功能!
而且沒用UTF-8
切英文會亂碼
Re: [外掛] 我想再问一下
DL 所言正是, 要 UTF-8 編碼才不致亂碼!DL 寫:那只是語系檔harryhsw 寫:是很难实现的吗?还是怎样...!
而且沒用UTF-8
切英文會亂碼
切換語系的 MOD, CRLin 將於 phpBB 3.0.0 釋出時發表.
這是 CRLin phpBB 3.0.B1 的 DEMO: http://web.dhjh.tcc.edu.tw/~gzqbyr/styles/
CRLin的簽名檔:
My phpBB3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phpBB
My FluxBB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fluxbb (快速、輕巧、方便使用的論壇程式)
My phpBB3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phpBB
My FluxBB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fluxbb (快速、輕巧、方便使用的論壇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