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eista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77
註冊時間: 2003-02-15 15:04

[問題]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文章 Deista »

http://saints.sporthk.net/phpBB/index.php

相信大家也認為捲軸顏色太淺吧 :oops:
請問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而又不影響版面風格呢?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