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情況, 應該是跟您論壇或瀏覽器的編碼設定有關.
建議您:
貼出論壇位址.
2. 其實, 無論進行任何的處理( 如: 新增事件或刪除事件等),
只要會出現" 系統訊息", 通通會出現這個現象.
因為, 此外掛本來就不是要完整顯示在首頁,
只是因個人需求, 將它修改, 調成讓他完整的顯示在首頁.
所以, 過程中也就做了" 去除頁頂" 以及" 去除頁底" 的動作;
唯獨這個" 系統訊息" 我沒有去動它.
一來, 這個畫面牽扯到整個論壇的運作, 一旦做了更改, 也就會影響其他程式的運作;
二來, 這個畫面會看到的人, 只有可以新增或刪除事件的會員而已.
如果說, 您實在覺得它礙眼的話,
那麼以下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OPEN ]-----
#
cal_lite.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ang['Cal_event_delete'].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ang['Cal_event_delete'].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echo "事件已經刪除; <a href=cal_lite.php>按此</a>, 返回行事曆";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_add.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url = append_sid($thisscript);
//$message = $l_add. "</br></br><a href='".$url."'>".$lang['Cal_back2cal']."</a>";
//message_die(GENERAL_MESSAGE, $message, '', __LINE__, __FILE__, $sql);
echo "事件已經增?#91;或更新; <a href=cal_lite.php>按此</a>, 返回行事曆";
#
#-----[ SAVE & CLOSE ]-----
#
#EoM
ps.
比較常出現的系統訊息, 就是這兩個;
其他應該可以忽略, 或者請自行比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