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DTX
2006-12-27 15:4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回覆: 3
觀看: 5707

Re: 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謝謝你的幫忙 :-) 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 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 如下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viewtopic.php?t=336 (可用qqq/qqq登入) 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先謝謝了 :-) 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 po錯地方請見諒 新建立票選主題, 一切正常. 我猜想: 您應該有做過資料庫的備分與還原.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DTX
2006-12-26 14:1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回覆: 3
觀看: 5707

[問題]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 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 如下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viewtopic.php?t=336 (可用qqq/qqq登入) 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先謝謝了 :-) 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 po錯地方請見諒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dreams...
DTX
2005-03-11 13:58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回覆: 6
觀看: 5312

謝謝~~~
JORDAN 寫:沒有錯,你最好重新來過吧...
因為要從2.0.0手動更新,倒不如直接在2.0.13重新安裝MOD還比較快點
DTX
2005-03-11 12:4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回覆: 6
觀看: 5312

請問一下所謂升級是不是要重新裝一個新版本\r
然後所有mod要重裝?
神川小羽 寫:你的PHPBB版本實在太舊了.....,建議你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r
不然我想被駭應該也沒什麼奇怪的,最新的版本你可以在竹貓系統公告區找到。
DTX
2005-03-11 12:08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回覆: 6
觀看: 5312

改好了 :-D
謝謝你的幫忙~~~~

ps:不過這一陣子我的phpbb的內容常常被不明人士偷改耶\r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 :?:
神川小羽 寫:你在你的討論區首頁,將捲軸拉到最下方,然後按下CTRL+A
你就會發現整個版面被推開的原因了。
DTX
2005-03-11 11:5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回覆: 6
觀看: 5312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拜託大大們幫幫忙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index.php
版面寬度似乎無法控制耶\r

我有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1%A4j%A4p
但是好像沒反應耶 :oops:
拜託大大們幫幫忙
謝謝
DTX
2003-04-17 18:3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config.php會不會被teleport抓走阿????
回覆: 2
觀看: 2546

[問題]config.php會不會被teleport抓走阿????

config.php有管理者的id和密碼\r
如果用teleport這種抓整個網站的軟體
把整個phpBB抓下來的話\r
config.php是不是就流出去了???
如果是的話該如何防範呢????

還有
如果被teleport這種軟體抓的話\r
還有沒有別的安全顧慮呢????

謝謝您的回覆 :-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