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actoryxii
2004-11-04 10:3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回覆: 3
觀看: 3135

感謝大大回復..

1.那整所有page都要改阿QQ

2.那..2者的差異勒..vbb比較強嗎?不然為啥要付費
factoryxii
2004-11-04 07:12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回覆: 3
觀看: 3135

[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我是個新手,我剛把phpbb裝好.用別人的style也都ok!!不過小弟有2個問題想請教.
希望有人能幫忙.

1.我現在想自己改style.完全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要改.css那個嗎?還是所有在template裡的都要改.(到底有那幾頁要改)QQ

2.我在幾個網站看到有人用vBulletin,那是什麼阿?不懂?好像不是免費.是跟phpbb一樣的東西嗎?還是可以一起用phpbb+vBulletin??

不好意思,問的東西可能有點蠢.請老手幫忙. :-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