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謝謝,試過,己可以了Mac 寫:一定要先清空資料庫才能再次完整安裝
~Mac
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3-07-17 08:4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PostgreSQL7
- 回覆: 2
- 觀看: 1780
- 2003-07-15 17:24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我用postgreSQL7.3.2資料庫,備份後還原資料庫.
- 回覆: 0
- 觀看: 1225
[問題]我用postgreSQL7.3.2資料庫,備份後還原資料庫.
我用postgreSQL7.3.2資料庫,備份後還原資料庫出現以下:
一般錯誤
Error importing backup fil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 ERROR: parser: parse error at or near "
Powered by phpBB 2.0.4 © 2001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搜尋不到相關文章耶.
一般錯誤
Error importing backup file
DEBUG MODE
SQL Error : -1 ERROR: parser: parse error at or near "
Powered by phpBB 2.0.4 © 2001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tw 維護製作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搜尋不到相關文章耶.
- 2003-07-12 14:10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請教] 如何製作一個好看的圖示
- 回覆: 9
- 觀看: 7206
Re: [請教] 如何製作一個好看的圖示
用......你的....."靈感"!!!minruey 寫:我想用繪圖軟體自己弄個圖示來用\r
可是我不會作耶 ~~
可否請高手教導一番~~
- 2003-07-10 17:5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PostgreSQL7
- 回覆: 2
- 觀看: 1780
[問題]資料庫已存在的問題該怎麼解決?PostgreSQL7
如題,我用的資料庫是PostgreSQL7.3.2版(租用空間) 第一次安裝時,建立資料庫有出現其它問題,所以重裝,就出現這錯誤了,看過其它類似問題的發表,但總是找不到解決辦法 安裝過程中發生錯誤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ERROR: Relation 'phpbb_banlist_id_seq' already exists 雖然資料庫已存在,但主頁index.php打開仍是跳到insatll畫面\r 若我無法刪除資料庫,那該怎麼辦呢? 預設討論區語系: Chinese [ Traditional - Taiwan ]English 資料庫格式: PostgreSQL 7.x 請選擇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