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nsn
2006-04-08 20:3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TOP5下方表格如何變色??
回覆: 1
觀看: 6447

[問題]請問TOP5下方表格如何變色??

Question 1:
請參見http://ks.anet.com.tw/phpBB2/index.php
上方的top5的表格如何才能用得像下方表格一樣呢! 我有爬過文,不過都未得到解答!!!

Question 2:
我使用的風格為:abandon
請參見http://ks.anet.com.tw/phpBB2/posting.php?mode=reply&t=136
下方的"檢視主題"為何這麼簡陋ㄚ??是否有大大可以提供修改的方法,亦或是可以告知如何把檢視主題關掉的方法呢??
snsn
2006-04-07 09:1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誰有2.0.10 可供下載呢??
回覆: 2
觀看: 4385

非常感謝~~
snsn
2006-04-06 17:4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問誰有2.0.10 可供下載呢??
回覆: 2
觀看: 4385

[問題] 請問誰有2.0.10 可供下載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2000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請問有哪位大大有2.0.10可以提供給我,我需要2.0.10來將資料備份出來!!
感激不盡!!!!!!!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