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zem355
2005-12-21 12:0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關於我的新論壇...
回覆: 2
觀看: 6306

Re: 關於我的新論壇...

唉唉!! 最近剛接觸PHPBB做了一個論壇..... 大家應該都會和我一樣吧!想在自己的論壇新增更多東西! 但是阿,我每次都失敗阿 :cry: 後來覺得應該是UTF-8和BIG-5的問題吧... 但是所有的檔案都轉碼了之後還是失敗了.... 嘗試了好多次還是失敗... 唉唉!我光裝一個跑馬燈就裝不好了! 真是感覺我的論壇前途一片黑暗阿 :-( 真是無奈阿...不過還是努力在這裡爬文,想解決啦>"< 我用的是2.0.18的押... 一直失敗~難道是我太笨了嗎? 失敗者的咆哮 :-| <END> ---------------------------------------------...
zem355
2005-12-16 23:4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7022

TO 捕手老師\r 不好意思,又要勞煩您了 :oops: 網站位址:http://220.132.241.164/shu-te/ user :guest pass :guest 已設定的付費瀏覽文章 請點我連結 建議修改部分,已經修改,謝謝捕手老師! 疑! 這個帳號( guest) 看不到 檢舉 的( 藍色) 圖片? -- 呵! 呵! 修正我上一篇的回文, 我本以為是按下檢舉時, 會出現錯誤; :mrgreen: 再次測試, 套用您的 viewtopic_body.tpl 按下" 付費瀏覽 " 時, 的確會出現您提到的錯誤訊息; 請試試我建議的修改語法吧! TO 捕手老師...
zem355
2005-12-16 23:09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7022

TO 捕手老師\r
不好意思,又要勞煩您了 :oops:
網站位址:http://220.132.241.164/shu-te/
user :guest
pass :guest

已設定的付費瀏覽文章
請點我連結

建議修改部分,已經修改,謝謝捕手老師!
zem355
2005-12-16 17:2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7022

吉川拓也 寫:建議你打包貼上 viewtopic_body.tpl 檔案 ;-)
TO 吉川拓也
檔案已包裝好,請點我下載謝謝您!
zem355
2005-12-16 13:3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7022

吉川拓也 寫:建議你打包貼上 viewtopic_body.tpl 檔案 ;-)
好的,不過由於小弟目前上班中,下班後馬上回家貼出該檔案下載位置(大概五點半左右,不過又要趕著去上課,下課回家後才能再上線了,大概十一點左右),先謝謝您^.^
zem355
2005-12-16 00:2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7022

[求助!]付費瀏覽外掛問題[已解決!]

問題外掛:付費瀏覽 1.0.9 相關連結: 付費瀏覽 1.0.9 問題描述:使用付費瀏覽隱藏文章後,改換帳號付費時候出現了以下訊息。 No action specified DEBUG MODE mode="" Line : 87 File : card.php 我的程式碼87行附近 // check that we have all what is needed to know if ( !( $post_id + $user_id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No user/post specified", &qu...
zem355
2005-12-10 19:2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可幫忙將此段SQL語法翻譯成中文意思嗎?
回覆: 2
觀看: 3642

TO 神川小羽\r
非常謝謝您的指導^^C
zem355
2005-12-10 18:2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可幫忙將此段SQL語法翻譯成中文意思嗎?
回覆: 2
觀看: 3642

[問題]可幫忙將此段SQL語法翻譯成中文意思嗎?

例如:ALTER TABLE `phpbb_forums` ADD `forum_icon` VARCHAR( 255 ) default NULL;
INSERT INTO `phpbb_config` VALUES ('forum_icon_path', '');

小弟大概了解的意思為,在phpbb_forums的欄位增加一個forum_icon欄位,另型態為VARCHAR(請問這是什麼型態呢?)( 255 )值255,只能翻譯到這後面的不太清楚說,不知道前面小弟翻譯的意思對不對,也麻煩各位大大指點,謝謝您
zem355
2005-12-05 23:4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版面圖示 V1.0.9
回覆: 3
觀看: 3607

非常謝謝兩位大大的答覆,小弟已經成功了,另外也將首頁等其他頁面的版面圖示路徑都改到網路空間放了^.^
zem355
2005-12-05 15:3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版面圖示 V1.0.9
回覆: 3
觀看: 3607

[問題]版面圖示 V1.0.9

小弟想要請問一下版面圖示外掛圖案的連結檔,可否外連到其他主機上呢(預設是在http://domain/),又因小弟網路速度實在不怎麼快,想紓解其頻寬,煩請大大賜教謝謝您^^C 另附上版面圖示 V1.0.9外掛: ######################################################## ## 外掛名稱: Forum Icon with ACP Control - List Box Option 討論版 版面圖示 (清單方塊) ## 外掛作者: ycl6 < ycl6@users.sourceforge.net > (Y.C. LIN) http://mac...
zem355
2005-12-05 12:4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mod認識FAQ
回覆: 5
觀看: 5310

1. in-line find=在這一行繼續尋找的意思。 in-line after, add=在指定的位置之後加上。 首先尋找$message = $lang['Stored'] 找到後在同一行尋找$lang['Stored'] 找到後在他後面加上 . '<br />' . $cash_message[/quote] 就會變成下面這樣子 $lang['Stored']. '<br />' . $cash_message[/quote] 用記事本的時候,使用搜尋的步驟是怎麼樣呢? 不建議您使用記事本,推薦您使用UltraEdit這套編輯軟體。 attach_mod是什麼東西? 2.請參考這篇文...
zem355
2005-12-05 12:0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討論] 簡易型版主評語系統
回覆: 8
觀看: 6672

如果以此外掛功能搭配天霜大大尚未釋出的外掛,綜合起來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家了我想 :-D
版主可以評語+網友感謝言只要透過一個感謝紐+確定紐即可,實在非常的方便阿^^C,期待天霜大大新作!

http://starryhometown.net/forum/viewtop ... 2d6e3#4833
zem355
2005-12-05 11:5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求助] attach_mod下載檔案後,檔案發生問題
回覆: 14
觀看: 10431

piaolin 寫:我也遇到完全一样的问题

经过各类软件分析后,发现是utf-8 mod 的bom在捣乱,上传txt文件,然后下载,发现文件头被加入3个字节:EF BB BF。用压缩文件测试同样

但是也不清楚通过什么方法能够在下载文件的时候禁用bom功能,请大虾指教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索性將討論區整個重新建立了,非常抱歉無法提供您解決的辦法 :-?
zem355
2005-11-26 09:57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教依夢兒關於貴站的版面
回覆: 11
觀看: 9603

吉川拓也 寫:在文章下方有個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574 (加入訪客圖示方法)
非常感謝您,已成功安裝^^
zem355
2005-11-25 12:10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請教依夢兒關於貴站的版面
回覆: 11
觀看: 9603

TO 吉川拓也
修改方式應該有兩篇才對 !
你這篇是針對 管理員 跟 版主 小圖作顯示 !
還有一篇是針對會員的我晚點幫你找找 !
還有一篇是我發的是針對想新增等級的額外修改
謝謝您的指導,小弟已安裝完畢並顯示正常,另外您所要提供小弟的功能不知道有沒有訪客的功能呢?
小弟有搜尋到的文章如后: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8a0a7abca9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