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02-23 21:30
-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 主題: [改良][外掛]簡易型機器人終結者
- 回覆: 0
- 觀看: 10078
[改良][外掛]簡易型機器人終結者
原作 : shihchieh 出處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04&t=49048&p=258248&hilit=%E7%B0%A1%E6%98%93%E5%9E%8B%E6%A9%9F%E5%99%A8%E4%BA%BA%E7%B5%82%E7%B5%90%E8%80%85#p258248 剛開始使用這個外掛沒多久就被註冊機器人破解... 花了點時間改良了一下... 分享給大家.. 原作者祗確認要在欄位上點一下, 但可以改成必須輸入特定字串!! 註: 請參考原作者改法, 再進行下面的修改~~ OPEN i...
- 2005-10-07 19:47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關於「檢視新發表的文章」
- 回覆: 2
- 觀看: 2232
- 2005-05-29 22:23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快速砍人在會員列表內的顯示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2532
[問題] 快速砍人在會員列表內的顯示問題
問題外掛:快速砍人 參考連結: 使用版本: 網站位置: 狀況描述: 以下是原始碼\r 'ROW_NUMBER' => $i + ( $HTTP_GET_VARS['start'] + 1 ).(($userdata['user_level']==ADMIN)?'<a href="' . append_sid("delete_users.$phpEx?mode=user_id&del_user=$user_id") . '"><img src="' . $images['icon_delpost'] . '" alt="...
- 2004-12-23 12:08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 回覆: 0
- 觀看: 1363
[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以辨一個活動為例, 因為要限制每一個活動的人數, 所以會有這一個須求, 例如,
1. 籃球 (限12人報名)
2. 棒球 (限20人報名)
3. 羽球 (限10人報名)
4. 觀眾 (不限人數)
每一個選項當投票人數額滿即不能再報名.
請問, 有類似的MOD可使用嗎?? thanks!!
1. 籃球 (限12人報名)
2. 棒球 (限20人報名)
3. 羽球 (限10人報名)
4. 觀眾 (不限人數)
每一個選項當投票人數額滿即不能再報名.
請問, 有類似的MOD可使用嗎?? thanks!!
請問, 這個問題有人解決了嗎??? 不管是 上移/下移/刪除 公告都會產出這一些訊息, 雖然是很好用的外掛, 但總是有那麼點缺憾!!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1) in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admin/admin_announce.php on line 219 ...
- 2004-05-06 16:12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 回覆: 2
- 觀看: 3234
- 2004-05-06 12:5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 回覆: 2
- 觀看: 3234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98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Intra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Dear ALL,
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
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
所以,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
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
所以, 請問,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
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
Thanks!!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Intra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Dear ALL,
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
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
所以,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
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
所以, 請問,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
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
Thanks!!
- 2004-02-04 01:37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 2004-02-02 17:25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 2004-02-02 11:02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Thanks..GeniusKiKi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37
參考看看這篇文章
然後每個用戶開一個資料夾給他(木亥火暴)
裡面都丟一個這樣的檔案
這樣也許會簡單許多
我會試者做做看!!
- 2004-02-02 11:01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 2004-01-31 14:11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 2004-01-30 17:50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 回覆: 10
- 觀看: 5491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是這樣的,
弟在目錄裡多放了一個使用者相片的目錄,
但是, 並不是每一位使用者都願意上傳相片進來,
所以~
有沒有辨法有一個判斷方式是,
當使用者有上傳JPG相片時, 就秀使用者相片,
而當使用者未上傳相片時就預設一張相片,
對了~ 這個功能並不是 "頭像預設"
而是弟在個人資料內另開的一個圖檔連結,
假設使用者名稱是 "ABC", 那麼就會將ABC.JPG秀在個人資料內!!
PS, 由於弟的站是在公司的Intranet上, 所以沒辨法公布!!
弟在目錄裡多放了一個使用者相片的目錄,
但是, 並不是每一位使用者都願意上傳相片進來,
所以~
有沒有辨法有一個判斷方式是,
當使用者有上傳JPG相片時, 就秀使用者相片,
而當使用者未上傳相片時就預設一張相片,
對了~ 這個功能並不是 "頭像預設"
而是弟在個人資料內另開的一個圖檔連結,
假設使用者名稱是 "ABC", 那麼就會將ABC.JPG秀在個人資料內!!
PS, 由於弟的站是在公司的Intranet上, 所以沒辨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