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超級牛
2008-02-23 21:30
版面: 非官方認證外掛
主題: [改良][外掛]簡易型機器人終結者
回覆: 0
觀看: 10078

[改良][外掛]簡易型機器人終結者

原作 : shihchieh 出處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04&t=49048&p=258248&hilit=%E7%B0%A1%E6%98%93%E5%9E%8B%E6%A9%9F%E5%99%A8%E4%BA%BA%E7%B5%82%E7%B5%90%E8%80%85#p258248 剛開始使用這個外掛沒多久就被註冊機器人破解... 花了點時間改良了一下... 分享給大家.. 原作者祗確認要在欄位上點一下, 但可以改成必須輸入特定字串!! 註: 請參考原作者改法, 再進行下面的修改~~ OPEN i...
超級牛
2005-10-07 19: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檢視新發表的文章」
回覆: 2
觀看: 2232

小弟的站目前也遇到了同樣的情形...
真不知是那的問題...

資料庫也重整過了...
主頁會出現新文章的圖示, 但點了 "檢視新發表的文章"
就是沒作用... :-|
超級牛
2005-05-31 01:1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快速砍人在會員列表內的顯示問題
回覆: 2
觀看: 2532

Thanks!! 會儘快試試!!
超級牛
2005-05-29 22:2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快速砍人在會員列表內的顯示問題
回覆: 2
觀看: 2532

[問題] 快速砍人在會員列表內的顯示問題

問題外掛:快速砍人 參考連結: 使用版本: 網站位置: 狀況描述: 以下是原始碼\r 'ROW_NUMBER' => $i + ( $HTTP_GET_VARS['start'] + 1 ).(($userdata['user_level']==ADMIN)?'<a href="' . append_sid("delete_users.$phpEx?mode=user_id&del_user=$user_id") . '"><img src="' . $images['icon_delpost'] . '" alt="...
超級牛
2004-12-23 12:0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回覆: 0
觀看: 1363

[問題] 是不是能限制投票選項的人數??

以辨一個活動為例, 因為要限制每一個活動的人數, 所以會有這一個須求, 例如,

1. 籃球 (限12人報名)
2. 棒球 (限20人報名)
3. 羽球 (限10人報名)
4. 觀眾 (不限人數)

每一個選項當投票人數額滿即不能再報名.

請問, 有類似的MOD可使用嗎?? thanks!!
超級牛
2004-10-08 23:26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跑馬燈公告
回覆: 4
觀看: 4634

請問, 這個問題有人解決了嗎??? 不管是 上移/下移/刪除 公告都會產出這一些訊息, 雖然是很好用的外掛, 但總是有那麼點缺憾!!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includes/template.php(127) : eval()'d code:1) in /home/naxin/public_html/phpbb/admin/admin_announce.php on line 219 ...
超級牛
2004-05-06 16:1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回覆: 2
觀看: 3234

jiminkao 寫:試試看,祝好運!!
嗯.. 這樣的確是達到了要求,
但是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如此一來, 系統管理員 就可以被大家使用了...

所以, 是不是有方法可以加判斷式在密碼這一端\r
例如, 當使用者是 "aaa" 或 "bbb" 或 "ccc" 時, 就會去驗證密碼,
如果不是, 那就不須密碼即可進入.
超級牛
2004-05-06 12:5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回覆: 2
觀看: 3234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98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Intra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Dear ALL,
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
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
所以,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
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
所以, 請問,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
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

Thanks!!
超級牛
2004-02-04 01:3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弄了幾天, 終於搞定了!! 原來.. 一開始就弄錯了檔案.. 關鍵在於 \includes\usercp_viewprofile.php 祗要加入判斷式 $username=$profiledata['username']; $checkimg="./Pictures/UserPict/" . $username . ".jpg"; $no_image="./Pictures/UserPict/no-image.gif"; if (file_exists($checkimg)) {$user_img = $checkimg;} els...
超級牛
2004-02-02 17:25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username=$userdata['username']; ^^" 才對... 嗯~ 原則上我在中午1:30左右就找到了少掉了的"$"... (但是下面還是會有錯) 所以又將 "=" 改成了 "==" 才可以執行. 目前的程式是這樣的.. // Cho 判斷使用者圖檔是否存在\r $username=$userdata['username']; $userimg1='../Pictures/UserPics/' . $username . '.jpg'; $userimg2='../Pictures/UserPics...
超級牛
2004-02-02 11:0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GeniusKiKi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37

參考看看這篇文章
然後每個用戶開一個資料夾給他(木亥火暴)
裡面都丟一個這樣的檔案
這樣也許會簡單許多
Thanks..
我會試者做做看!!
超級牛
2004-02-02 11:0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try... 您看看是不是您要的... ^^" 我剛試了這個語法, 在 profile.php 的最下方加了 // Cho 判斷使用者圖檔是否存在\r $username=userdata['username']; $userimg1='../Pictures/UserPics/' . $username . '.jpg'; $userimg2='../Pictures/UserPics/no-image.gif'; if (file_exists($userimg1)) { $user-img = $userimg1; } else { $user-img = $userimg2...
超級牛
2004-01-31 14:1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quote="Martinet"]看你的文章...感覺是 你已經作了上傳的介面?......
quote]

其實因為是在IntraNET內的, 所以我並沒有做上傳介面,
而是使用資料夾分享的方式來讓使用者自行將杷片置入,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沒辨法控制使用者是不是有上傳相片,
所以我才須要能有一個方法來判斷圖檔是不是存在!!
超級牛
2004-01-30 17:5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回覆: 10
觀看: 5491

[問題]如何判斷圖檔是否存在?? [已解決]

是這樣的,
弟在目錄裡多放了一個使用者相片的目錄,
但是, 並不是每一位使用者都願意上傳相片進來,
所以~
有沒有辨法有一個判斷方式是,
當使用者有上傳JPG相片時, 就秀使用者相片,
而當使用者未上傳相片時就預設一張相片,

對了~ 這個功能並不是 "頭像預設"
而是弟在個人資料內另開的一個圖檔連結,
假設使用者名稱是 "ABC", 那麼就會將ABC.JPG秀在個人資料內!!

PS, 由於弟的站是在公司的Intranet上, 所以沒辨法公布!!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