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搜尋
進階搜尋
快速連結
沒有回覆的主題
最近討論的主題
搜尋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搜尋
搜尋
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前往進階搜尋
搜尋
進階搜尋
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第
1
頁 (共
1
頁)
由
nansanwu
2004-02-23 16: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
回覆:
0
觀看:
941
[問題]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
進入主頁
標題列會顯示
『網域標題名稱』首頁 --路徑: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subSilver
就是IE最上面藍色的那一條
一般好像只顯示網域標題名稱\r
請教要怎麼把路徑拿掉
安裝2.06版
跳到文章
由
nansanwu
2004-02-16 10:2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移機時......
回覆:
3
觀看:
1613
了了
三Q
跳到文章
由
nansanwu
2004-02-12 21: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请问一下PHPBB什么时候出2.20版啊?
回覆:
2
觀看:
1485
測好久了
還沒有正式出阿
跳到文章
由
nansanwu
2004-02-12 12: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移機時......
回覆:
3
觀看:
1613
[問題]移機時......
大家好
我是新手,研讀許多網上一些大作後
目前已在本機架設好2.06做測試
可能會租各空間架設
目前有幾個問題
想請教各位
第一:如果是架在外面的空間,如果以後擴充,想要把內容移回自己架設的主機,那時要怎麼處理,要把那些空間的資料傳回,有包括資料庫的嗎,那要怎麼操作呢?
我看了很久以前的資料,好像沒有找到這方面的問題,還是這問題不是問題!
第二:請教一下,PHPBB的版面內容,有沒有辦法像Leoboard那樣,可以在分區版面內在製作子版面。
三Q
跳到文章
由
nansanwu
2003-12-08 17:0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自動+上<tr>?
回覆:
1
觀看:
1948
喔
跳到文章
顯示:
所有的
1天
7天
2週
1個月
3個月
6個月
1年
排序:
發表人
發表時間
版面
主題
文章主題
方向:
依序遞增
依序遞減
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第
1
頁 (共
1
頁)
前往進階搜尋
前往
Announcement
↳ 系統公告區
Support
↳ [3.3.x] 安裝與使用
↳ [3.3.x] 中文
↳ [3.3.x] 轉換
Extensions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
Knowledge
↳ 教學文件庫
↳ 2.0
↳ 3.0
↳ 3.1
↳ 3.2
↳ 3.3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2.0
↳ 3.0
↳ 3.1
↳ 3.2
Non-phpBB specific
↳ 塔羅占卜
↳ 塔羅精華
↳ 每週運勢
↳ 我想發問
↳ 站長交流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架站
↳ AppServ
↳ WampServer
↳ XAMPP
↳ phpMyAdmin
↳ ExoBUD MP
↳ 4images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網路
↳ 文書
↳ 檔案
↳ 美工
↳ 系統
↳ 安全
↳ 多媒體
↳ 遊戲
↳ 光碟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Link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推薦網站
↳ phpBB.com
↳ phpBBHacks.com
Archives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3.2.x] 安裝與使用
↳ [3.2.x] 中文
↳ [3.2.x] 轉換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3.1.x] 安裝與使用
↳ [3.1.x] 中文
↳ [3.1.x] 轉換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3.0.x] Support
↳ [3.0.x] 安裝與使用
↳ [3.0.x] 中文
↳ [3.0.x] 轉換
↳ [3.0.x] Mod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3.0.x] Style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phpBB2 Forum Archive
↳ Support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MOD
↳ 官方認證外掛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外掛問題討論
↳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