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ansanwu
2004-02-23 16:2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
回覆: 0
觀看: 941

[問題]進入主頁標題列的問題

:?: 進入主頁
標題列會顯示

『網域標題名稱』首頁 --路徑: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subSilver

就是IE最上面藍色的那一條
一般好像只顯示網域標題名稱\r

請教要怎麼把路徑拿掉

安裝2.06版
nansanwu
2004-02-16 10:28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移機時......
回覆: 3
觀看: 1613

了了
三Q
nansanwu
2004-02-12 21:4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请问一下PHPBB什么时候出2.20版啊?
回覆: 2
觀看: 1485

測好久了
還沒有正式出阿
nansanwu
2004-02-12 12:0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移機時......
回覆: 3
觀看: 1613

[問題]移機時......

大家好 :-D
我是新手,研讀許多網上一些大作後
目前已在本機架設好2.06做測試
可能會租各空間架設
目前有幾個問題
想請教各位

第一:如果是架在外面的空間,如果以後擴充,想要把內容移回自己架設的主機,那時要怎麼處理,要把那些空間的資料傳回,有包括資料庫的嗎,那要怎麼操作呢?
我看了很久以前的資料,好像沒有找到這方面的問題,還是這問題不是問題!

第二:請教一下,PHPBB的版面內容,有沒有辦法像Leoboard那樣,可以在分區版面內在製作子版面。

三Q
nansanwu
2003-12-08 17:05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自動+上<tr>?
回覆: 1
觀看: 1948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