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裝好後進入管理控制台選項怪怪的
點選左邊 版面管理 管理選項會跳到主頁版面\r
點其他的選項 右邊也會都跳到主頁面\r
控制台功能呼叫右邊頁面都會跳到主畫面 無法執行變更\r
有人有遇過嘛
phpbb版本:2.0.18
Apache 版本 1.3.33 (Unix)
MySQL 版本 4.1.13-standard
PHP 版本 4.3.11
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5-11-21 23:3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2.0.18安裝好後進入管理控制台選項怪怪的
- 回覆: 0
- 觀看: 1930
- 2004-02-04 10:32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閒聊]站長們會怎樣替自己的網站打廣告!?
- 回覆: 4
- 觀看: 10319
- 2003-12-30 02:4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
- 回覆: 2
- 觀看: 1819
[問題]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
請問各位竹貓朋友
上傳安裝好後~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
777是鎖嗎
config.php要整樣設定是777嗎
請前輩們指導一下了
謝謝
上傳安裝好後~啟用後那一些檔案要鎖
777是鎖嗎
config.php要整樣設定是777嗎
請前輩們指導一下了
謝謝
- 2003-12-28 21:40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初學者config.php使用者與密碼
- 回覆: 2
- 觀看: 2067
[問題]初學者config.php使用者與密碼
經由\r http://www.appservnetwork.com 引導來到這學習phpbb 也照上面的安裝phpbb了 MYSQL安裝好後~執行phpbb/install/install.php 都安裝不起來 又跑到書局去買”上奇”與”竹貓星球”出的phpbb架設寶典\r 全部安裝一次還是有點問題~ 後來不知道在那看到使用root和無密碼登入看看 真的安裝的起來mysql也有資料進去了 我的phpbb/config.php 裡面的是\r $dbuser = 'root'; $dbpasswd = ''; 請問各位前輩\r 如果直接改phpbb/config.php 的user和passwo...